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甲醇 1甲醇 2
  • 甲醇 1
  • 甲醇 2

甲醇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催化劑和活性劑
標籤︰ -
單價: ¥3500 / 噸
最少訂量:10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中海中化燃料油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大港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2/17

產品描述

狀態 液體 廠家(產地) 內蒙古甦里格 產品等級 工業級
含量≥ 99.9(%) 密度 790(g/cm3) 執行質量標準 國標
包裝規格 160kg CAS 67-56-1 產品名稱 甲醇

甲  醇

別名:木醇,木精。

甲醇最早由木材和木質素乾餾制得,故俗稱木醇。自然界中游離態甲醇很少見,但在許多植物油脂,天然染料,生物碱中卻有它的衍生物。   

甲醇是最簡單的飽和醇,也是重要的化學工業基礎原料和清潔液體燃料,它廣氾用於有機合成、醫藥、農藥、塗料、染料、汽車和國防等工業中。  

外觀與性狀:無色澄清液體,有刺激性氣味。微有乙醇樣氣味,易揮發,易流動,燃燒時無煙有藍色火焰,能與水、醇、醚等有機溶劑互溶,能與多種化合物形成共沸混合物,能與多種化合物形成溶劑混溶,溶解性能優于乙醇,能溶解多種無機鹽類,如碘化鈉、氯化鈣、硝酸銨、硫酸銅、硝酸銀、氯化銨和氯化鈉等。易燃,蒸氣能與空氣形成爆炸極限6.0%-36.5%(體積)。有毒,一般誤飲15ml可致眼睛失明。

熔點(℃)-97.8 

EINECS號 200-659-6

CAS號:67-56-1 

MDLMFCD00004595 

Beilstein1098229 

相對密度(水=1):0.79   沸點(℃)64.8   相對蒸氣密度(空氣=1):1.11 

飽和蒸氣壓(kPa)13.33(21.2℃) 

燃燒熱(kJ/mol)727.0   臨界溫度(℃)240   臨界壓力(MPa)7.95   辛醇/水分配係數的對數值:-0.82/-0.66   閃點(℃)11   爆炸上限%(V/V)44.0   引燃溫度(℃)385   爆炸下限%(V/V)5.5 

溶解性:溶于水,可混溶于醇、醚等多數有機溶劑 

 

 


產品圖片

甲醇 1
圖 1
甲醇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中海中化燃料油有限公司

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世紀大道86號121室

電話︰
86-022-63231949
傳真︰
86-022-63367645
聯繫人︰
趙貴君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0313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催化劑和活性劑" 產品信息

"催化劑和活性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