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攪拌斗剷車  1攪拌斗剷車  2攪拌斗剷車  3攪拌斗剷車  4攪拌斗剷車  5
  • 攪拌斗剷車  1
  • 攪拌斗剷車  2
  • 攪拌斗剷車  3
  • 攪拌斗剷車  4
  • 攪拌斗剷車  5

攪拌斗剷車

型號:935
品牌:中首重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裝載機攪拌斗 , 攪拌斗功能 , 混凝土攪拌器
單價: ¥5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1/01

產品描述

一、隨車起重機不工作
二、起重能力下降,明顯達不到規定要求
故障現象:
一、油泵不工作。首先要檢查車輛的氣壓有沒有6/7壓,取力器電源開關及電磁閥是否通電.取力器氣路是否通氣.很多原因都是因為取力手柄未推到位,只需要把取力手柄推到位就可以解決;再就是取力箱內齒輪出現破坏,這個比較麻煩,需要檢修取力箱;取力箱輸出軸與油泵輸入軸之間的傳動套

出現破坏,必須更換傳動套;油泵燒死,必須更換油泵。
二、油泵工作,吊機速度時慢時快。油箱油液不足,要加足液壓油;濾油器堵死,需要清洗濾油器。
三、液壓系統壓力太低。系統出現洩漏,檢查所有的管道與元件並採取措施制止洩漏;溢流閥壓力調得過低,檢查溢流閥調定壓力(規定的溢流閥調定壓力為 14Mpa(2~3噸吊)/17.5Mpa(5~8噸吊) 。不允許超調)如果溢流閥失去調壓作用時,應檢修溢流閥和更換損坏的零件;油泵容積效率降低,需要更換油泵。
四、變幅油缸無力。變幅油缸內密封圈損坏造成內泄加大,更換損坏的密封件和活塞;變幅油缸內活塞破坏或變幅油缸缸筒出現變形,造成內泄大,檢查缸筒是否變形。
五、檢查缸筒是否變形。
六、卷揚無力 卷揚柱塞油馬達容積效率降低 更換油﹑馬達。貨物吊起后明顯自然下降(超過 2mm/min )。可明顯看到變幅活塞杆有被拉出的現象,活動臂和支腿有明顯回縮的現象,起重鉤有自然下降的現象。變幅油缸、伸縮油泄缸,支腿油缸出現內泄,更換損坏的密封件和活塞;變幅油缸和伸縮油缸平衡閥破坏,更換或檢修平衡閥;支腿處雙向液壓鎖破坏,更換或檢修雙向液壓鎖;卷揚馬達容積效率降低,卷揚變速箱內摩擦制動片破坏,更換摩擦制動片和馬達。


付款方式︰轉賬

產品圖片

攪拌斗剷車  1
圖 1
攪拌斗剷車  2
圖 2
攪拌斗剷車  3
圖 3
攪拌斗剷車  4
圖 4
攪拌斗剷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津县金宏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寧津縣中首國際貿易有限責任公司

電話︰
86-0534-5231697
傳真︰
86-0534-5231697
聯繫人︰
李彬 (銷售)
手機︰
186534519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