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1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2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3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4
  •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1
  •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2
  •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3
  •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4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型號:ISV20-40X180-C
品牌:黎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過濾器 , 黎明過濾器 , 吸油過濾器
單價: ¥345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朗特過濾器材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13

產品描述

v

性能特點

1.高效,精確過濾:特殊結構的濾盤過濾技術,性能精確靈敏,確保只有粒徑小於要求的顆粒才能進入系統,是最有效的過濾系統;規格有5μ、10μ、20μ、55μ、100μ、130μ、200μ等多種,用戶可根據用水要求選擇不同精度的過濾盤。系統流量可根據需要靈活調節。

2.標準模塊化,節省佔地:系統基於標準盤式過濾單元,按模塊化設計,用戶可按需取捨,靈活可變,互換性強。系統緊湊,佔地極小,可靈活利用邊角空間進行安裝,如處理水量300m3/h左右的設備佔地僅約6m2(一般水質,過濾等級100μ)。

3.全自動運行,連續出水:在博源金凱過濾器組合中的各單元之間,反洗過程輪流交替進行,工作、反洗狀態之間自動切換,可確保連續出水;反洗耗水量極少,只占出水量的0.5%;如配合空氣輔助反洗,自耗水更可降到0.2%以下。高速而徹底的反洗,只需數十秒即可完成。

4.壽命長:新型塑料過濾元件堅固、無磨損、無腐蝕、極少結垢,經多年工業實用驗証,使用6~10年也沒有磨損,不會老化,過濾和反洗效果不會因使用時間而變差。

5.高質量,維護量少:產品符合相應質量標準,所有產品在出廠前均經模擬工況檢測和試運轉,不需專用工具,零部件很少;易於使用,僅需定期檢查,幾乎不需日常維護。


付款方式︰商議

產品圖片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1
圖 1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2
圖 2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3
圖 3
ISV20-40X180-C管路吸油過濾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朗特過濾器材廠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林城工業區

電話︰
86-0316-5923680
傳真︰
86-0316-6238560
聯繫人︰
祁孟春 (經理)
手機︰
13930662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