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德國FBA快遞運輸 1
  • 德國FBA快遞運輸 1

德國FBA快遞運輸

型號:8*8*8
品牌:UPS DHL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德國FBA貨代 , 德國FBA雙清 , 德國FBA快遞
單價: ¥1 / KG
最少訂量:26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最近去聽了一下跨境電商的講座,講座的主要內容是講解如何在亞馬遜上全球開店,來了估計一千多號人聽課。看來現在亞馬遜也慢慢開始吸引更多的小白創業者和一些做傳統外貿的人,
都開始慢慢注重亞馬遜的影響。去聽了課,我也學到了很多,以後在客人面前也有更多能聊的,我現在做的是日本專線,日本海關那邊是很嚴謹的,
與人體嘴巴接觸的物品和食品接觸的物品,廚具等,還有3歲以下小孩的玩具都是發不了,一旦查驗,都是要銷毀的,

所以我的客人一般都是發飾品,服裝,箱包什麼的,這些東西在日本都是買的挺好的,畢竟日本的輕工業不怎麼發達,都是靠進口來維持的,所以中國就成了日本的第一大進口國家。

所以我建議有想開亞馬遜的朋友,可以先去嘗試一下日亞,相對於其他亞馬遜站點,運輸時間短,貨物能夠及時上架。還是不錯的!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代理是一家專業進出口國際物流公司,在深圳、香港擁有多個面積寬廣的倉庫,可容納大批量的貨物存放倉儲,我們擁有全國性的運輸網絡,以香港、深圳為物流轉運中心,公司憑借豐富的進出口經驗,能為客戶提供形式多樣的優質服務。

    好朋友國際專注與國外FBA頭程運輸一條龍服務,公司航線遍及亞馬遜所有倉庫,無需海外註冊,我們都可以為您把貨物安全運到亞馬遜倉庫。除了核心業務以外,好朋友國際持續擴張,發展多元化經營,使之成為一家優質的綜合性物流方案提供商,服務包含了全球拼箱,整箱,空運,倉儲,物流,配送,危險品運輸,報關和國際貿易等。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MissLi13714900116

企業qq:2881641525

 


產品圖片

德國FBA快遞運輸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好朋友國際貨運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政豐南路聚德商務大廈501

電話︰
86-0755-23576123
傳真︰
86
聯繫人︰
李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49001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