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1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2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3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4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5
  •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1
  •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2
  •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3
  •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4
  •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5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型號:80*80*3
品牌:點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復合管
標籤︰玻璃鋼方管警示樁 , 玻璃鋼拉擠方管 , 玻璃鋼方管
單價: ¥5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玻璃鋼制品廠家。我公司主要產品有:玻璃鋼方管,玻璃鋼格柵等。公司一貫堅持“品質保証,用戶至上,優質服務,信守合同”的宗旨,憑借着高質量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優質的服務,產品暢銷全國近三十多個省、市、國家。一致獲得客戶好評。我公司將以優質的服務、精湛的技術、竭誠與全國朋友合作,希望我公司能與您的企業“共同發展,共創輝煌!

聯繫電話:15832821175

 

玻璃鋼拉擠方管-呈正方形,各邊壁厚均勻,表面光滑,有光澤。尤其觀察內部鋪氈分布情況,不出現氈覆蓋不上的現象,不出現多餘樹脂堆積情況。表面上手感均勻,無紗線外漏情況,氈層分布均勻等。隨着建築行業的發展,求購玻璃鋼方管在建築中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氾,在建築中,玻璃鋼方管的應用也隨着建築行業的發展而被廣氾的應用。

玻璃鋼方管無論從直線度和強度上均能滿足客戶的要求,而要做到以上的質量要求,和工藝、原材料質量密不可分,高質量的玻璃鋼方管需要高質量樹脂和高質量紗來生產,尤其是在建築行業中,盡可能在生產過程中保証每段產品質量的穩定性,而原材料的選擇方面就需要生產廠家萬分注意的了。

玻璃鋼拉擠方管-性能特點:

    (1)強度高:拉擠型材的拉伸強度為150——300MPa,彎曲強度達200——300MPa,經1000h人工加速老化后的彎曲強度保留率可達78%。

    (2)變形率低:玻璃鋼拉擠型材經1000h人工加速老化后長度變化為+0.03%,寬度變化率為-0.07%。因此用該拉擠型材制做制品的幾何形狀及尺寸可保持長期穩定。

    (3)熱變形溫度高:拉擠型材的熱變形溫度為186℃,高溫下不軟化,-60℃不變脆,保証了各種環境溫度下的正常使用。

    (4)吸水率低:普通玻璃鋼制品的吸水率小於0.5%,而拉擠型材的吸水率僅為0.257%,適合潮濕環境下使用。

    (5)保溫隔熱係數低:拉擠型材的傳熱係數與硬質PVC接近,用其製成的單框雙玻保溫窗的保溫隔熱係數僅為2.69W/(m2K),而用鋼、鋁材制做的同型窗的保溫隔熱係數高達4.0W/(m2K),表明玻璃鋼門窗的節能性是很明顯的。

    (6)耐腐蝕性強:拉擠型材經3%HCI水溶液浸泡24h,其硬度保留率為95%。經3%NaCl水溶液浸泡24h,其硬度保留率為89%。因此用玻璃鋼拉擠型材制做的門窗不僅適用於一般民宅、賓館、飯店,而且更適用於沿海地區和腐蝕性作業環境的工業廠房使用。

    (7)適應環境要求:加工拉擠型材採用的生產工藝具有低噪聲、高效率、耗電低、污染性小等特點,符合國家有關環境要求。

  玻璃鋼拉擠方管-這種新型材料慢慢的滲透進我們的生活,代替了以前的舊材料,社會在不斷進步,科技也在不停發展,我們更應該緊跟時代的潮流,如果還有什麼想了解的可以聯繫我,我們是直接生產商,公司本着薄利多銷、以質量好、聲譽高、價位低在市場上立足的原則,服務于廣大用戶,相信您的一個電話,會給您帶來從未有過的滿意

 


付款方式︰全款

產品圖片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1
圖 1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2
圖 2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3
圖 3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4
圖 4
玻璃鋼拉擠方管警示樁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點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中小企業創業園

電話︰
86-0318-13831891506
傳真︰
86-0318-8263577
聯繫人︰
吳亞明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18915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管" 產品信息

"復合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