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電動石磨二聯機電動石磨二聯機電動石磨二聯機電動石磨二聯機電動石磨二聯機
  • 電動石磨二聯機
  • 電動石磨二聯機
  • 電動石磨二聯機
  • 電動石磨二聯機
  • 電動石磨二聯機

電動石磨二聯機

型號:ZDSM602
品牌:中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電動石磨二聯機 , 電動石磨 , 石磨二聯機
單價: ¥69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云浮市中達石磨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云浮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04

產品描述

電動石磨二聯機,廣東中達電動石磨二聯機,二次磨漿一機完成,使用方便快捷,磨漿平穩可靠。中達電動石磨二聯機磨漿機天然麻石磨盤應用廣氾,採用先進技術,出漿細膩嫩滑,是米粉河粉或腸粉生產的專業配套設備,磨漿更細膩油滑,將傳統的石磨與現代的磨漿機原理融為一體的石磨機械。

电动石磨二联机电动石磨二联机

廣東中達電動石磨機械公司註冊商標、中達電動石磨專利技術,是石磨磨漿機行業的知名品牌,近20年的專業經驗,用戶遍及廣東、廣西、香港、澳門、江西、湖南,輻射到全國各地,並常有秦國、越南、老撾等東南亞客戶及歐美中餐店客戶慕名前來訂購。

公司始終堅持以“高科技、高起點、高質量、高速度”為科技興廠的總方針量的積累質的飛躍。產品多次獲得省市名優稱號。企業多次獲得質量管理先進單位,是電動石磨行業的領頭品牌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

电动石磨二联机

中達電動石磨目前在云浮、佛山、廣州、中山、東莞、南寧、深圳、茂名、江門、珠海、惠州等地有廠家直營店銷售辦事處,負責各地中達電動石磨、電動石磨磨漿機產品的銷售及售后服務工作。

中達電動石磨二聯機、石磨米粉機、米粉磨漿機是一家專業生產製造各種米面制品石磨加工設備,集產品研發、設備生產、技術培訓、產品銷售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自建立以來,本着“以誠為本,以質取勝”的企業精神已發展為同行業中的佼佼者,更得到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被有關機構評為行業信得過單位。經多年的實踐研發,本廠生產製造的新一代中達河粉機、腸粉機具有多功能、外形美觀、款式型號齊全、高效節能、性能穩定、操作方便等優點。該機是目前國內市場上先進、節能的河粉生產設備。近年,根據市場客戶的需求,又不斷研發生產出多種性能優越的食品加工設備。

电动石磨二联机

品質的完美,決定了品牌的高度,所以我們始終堅持用科技創造價值的理念,在生產上中達系列電動石磨食品機械採用一等一的機件,不斷結合面點工藝,改進生產技術,使新產品質量與世界水平接軌,保証產品的穩定、可靠性、實用性。

中達電動石磨二聯機廣氾適用於各飲食業、加工廠、個體商戶等加工製作米粉、河粉、麵食、豆腐、澱粉等食品,也適用於行業精細加工、飼料加工等行業使用。該機以工藝先進、質量一流,得到廣大用戶的讚譽。


產品圖片

電動石磨二聯機
圖 1
電動石磨二聯機
圖 2
電動石磨二聯機
圖 3
電動石磨二聯機
圖 4
電動石磨二聯機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云浮市中達石磨機械有限公司

云安區石城鎮珠洞榕樹圍工業區

電話︰
86-0766-8301359
傳真︰
86-0766-8301359
聯繫人︰
黃經理 (經理)
手機︰
153384602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