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焊釘 1
  • 焊釘 1

焊釘

型號:GB10433-2002
品牌:佰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焊釘 , 焊釘廠家
單價: ¥188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佰友緊固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17

產品描述

我們供應焊釘,焊釘廠家寧波佰友緊固件有限公司生產的焊釘規格齊全、材質上等、檢驗嚴格、質量可靠,自投放市場以來深受各地用戶一致認可和信賴!我公司常年生產供應直徑10mm-25mm,長度50mm-300mm各種尺寸規格規格的焊釘,原材料材質SWRCH15AML15ALML15,我公司所用原材料全部選用大型知名鋼鐵企業生產的,符合焊釘原材料標準規定的優質標準鋼號鋼材,嚴格按照相關標準規定冷鐓或熱打生產加工和檢驗,我公司生產的國標焊釘各項指標全部符合國標GB10433-2002標準規定,也可以生產符合ANSI AWSD 1.1ANSI AWSD 1.6JIS B 1198-2011等標準的優質焊釘。我公司可定做加長型焊釘,具體可電話聯繫我公司洽談合作事宜。我公司生產的焊釘價格合理,品質保証,質量穩定,規格齊全,發貨及時,提供產品質保單。歡迎各地新老客戶來人來電光臨選購!我公司生產的焊釘從使用的材質到加工工藝過程到抽樣或檢驗檢測都有及其嚴格的管控!確保每一個成品的品質和各項性能指標均能夠達到相關標準規定!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焊釘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佰友緊固件有限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集士港鎮豐成村工業區

電話︰
86-0574-86525632
傳真︰
86-0574-86525632
聯繫人︰
王智虎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1058436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