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1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2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3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4
  •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1
  •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2
  •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3
  •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4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型號:A
品牌:多米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 噴碼機雙頭泵 , 噴碼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多鵬寶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11

產品描述

本公司專業維修多米諾、日立、偉迪捷、等進口噴碼機和批發耗材、配件。公司的噴碼機墨水和溶劑已被廣氾應用於中國市場。如食品、飲料、、電纜、建材、電池、玩具、汽車零配件、電子、汽配等行業。尤其是公司自己研發的特殊墨水(高附着力墨水,抗高溫墨水和抗遷移墨水)也得到同行業的認可. 公司以其優秀的品質,技術人員有豐富的噴碼機專業知識,多年的噴碼機現場使用維護經驗;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為企業提供專業而完美的產品標識和追溯解決方案。憑借穩定可靠的產品性能,人性化的環保設計,清晰準確的標識,卓越的系統集成能力以及專業高效的服務水準,公司每時每刻都在為企業及其用戶創造安全、便利和放心。公司的核心宗旨是為國內企業提供完善的標識解決方案,使企業有效的降低成本和提升產品品質以及提高生產效率。我們憑借專業的技術水平和強大的售后服務保障體系,贏得了廣大用戶的認可和信賴。以客戶利益為先,質量第一,誠信經營為本,是公司一直奉行的原則,愿以成熟的技術和完善的服務與新老客戶緊密合作,共同創造美好未來。您的滿意就是我們的追求!歡迎廣大企業、用戶和消費者和我們聯繫,我們將本着用最好的產品,為用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為宗旨,竭誠為您服務!......

     同時提供二手機買賣、代噴碼、設備租賃等業務 。歡迎來電,期待與您合作!


產品圖片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1
圖 1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2
圖 2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3
圖 3
多米諾噴碼機高壓偏轉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多鵬寶貿易有限公司

均禾大道子泓大廈a棟 3 層

電話︰
86-020-62711223
傳真︰
86-020-29882147
聯繫人︰
謝工 (銷售)
手機︰
13903073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