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1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2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3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4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5
  •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1
  •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2
  •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3
  •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4
  •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5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型號:60*22*0.2
品牌:曠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標籤︰三孔刀 , 薄膜刀片 , 刀片廠家
單價: ¥20 / 片
最少訂量:10 片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曠菱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22

產品描述

三孔刀片就是一種三孔的薄膜分切刀片雙刃

刀片廣氾應用行業: 香煙包裝膜分切,PET,PP塑料薄膜分切,鍍鋁膜分切,消光膜分切,商標印刷復合薄膜分切,食品包裝分切,標籤薄膜分切,纏繞膜分切,防偽鐳射膜分切,CPP復合膜分切,包裝薄膜分切,BOPP薄膜分切,鋰電池薄膜分切,鋁箔分切,反光膜分切,聚氨酯分切,膠帶分切,光學膜分切。

產品用途: 進口personna 方形分切刀片主要適用於各類膜及膠帶材料的分切加工。           

 塑料三孔刀片、 BOPP膜三孔刀 、三孔刀片 、 紡織機械雙面三孔刀片、 硬質合金三孔刀片 、三孔薄刀片、 硬質合金纖維三孔刀片

 三孔刀片多數長方形,中間三個小孔,屬於小型分切類刀具,按材質分為:碳鋼三孔刀片,鎢鋼三孔刀片。 刀片主要應用於錫、鋁、箔膜的分切,注塑和合成纖維生產、食品小型加工類等應用,例如三孔刀片(鎢鋼三孔刀片)分切膠帶塑料薄膜珠光膜隔熱膜等。  
生產鎢鋼(硬質合金)三孔刀片的鎢鋼選用納米超細顆粒鎢,鈷材料,經過熱均等壓處理,除去砂孔,高溫燒結,精製而成,耐用時間長,安全性高。 
這種鎢鋼三孔刀片的耐用時間比普通鎢鋼材料的2~3倍,比高碳鋼材料刀片的使用壽命要長很多,當然價格也偏高。   很多三孔刀片都可以應用於(日本:片岡),(德國:康普KOMPF),(英國:阿特拉斯ATLAS),(日本:NS-TH4A),(瑞士:博斯特BORST),(法國:小森尚邦KOMORI)等分切機械。   


產品圖片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1
圖 1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2
圖 2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3
圖 3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4
圖 4
供應國產c100材質標準三孔異形刀片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曠菱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陸路1096號

電話︰
86-5844589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本錄 (經理)
手機︰
136119326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刀具和夾具" 產品信息

"刀具和夾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