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1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2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3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4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5
  •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1
  •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2
  •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3
  •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4
  •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5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型號:BAIV-FDA01
品牌:博奧智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整機 / 工控電腦
標籤︰智能訪客機 , 深圳訪客機廠家 , 訪客一體機
單價: ¥29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博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25

產品描述

產品概述

    15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是博奧智能自主開發,採用人體工程學與模塊化設計相結合,選用鈑金材料、汽車烤漆工藝加工出來的一款智能訪客管理終端,訪客管理終端內部裝有WIN7操作系統 SQL Server數據庫及我公司自主開發的訪客登記管理軟件等主要軟件,從而彙集成了一套完善的智能訪客登記管理系統,它具有外觀精美,功能完善,操作方便等特點。

    由於智能訪客登記管理系統具備功完善的功能,所以在應用方面不但完全替代了傳統的手寫登記工作,而且還可以與門禁考勤,車輛管理、通道冀閘、安防監控實現聯動功能,對人員車輛進出狀況全面的實現智能信息化管理。

  15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控制核芯是博奧智能自主研發的工控主板,達到工業級要求。

產品功能

15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利用計算機、觸摸手寫、証件識別(OCR),射頻識別、指紋生物識別、熱敏打印、條碼、數碼攝像、自動制証、硬件加密、網絡等技術實現智能信息化訪客登記管理,將目前手工填寫出入登記管理、電話咨詢被訪人等傳統方式轉變為高科技的計算機化、信息數字化處理,消除了手寫登記填寫時間長,容易出錯,信息缺失虛假多,不易保存,信息查詢困難等弊端;訪客登記管理系統能夠準確快速的對來訪人員的証件、圖像、指紋等信息進行識別登記並保存,以便日後查詢,同時利用聯動功能,可以對進出車輛自動識別登記。

產品特點

一秒鐘快速登記

系統採用國際先進的光學識別(OCR)和射頻識別(RFID)技術,可快速識讀二代身份証及其他有效証件,並自動記錄相關証件上的文字信息及彩色圖像,來訪時間等重要信息,一秒鐘內完成訪客登記。

一站式解決來訪登記中的所有問題

通過系統可以解決來訪過程中的預約被訪人、身份登記、寄存/領取物品登記、車輛登記、被訪部門和對象登記、來訪事由登記、打印訪客憑條或發放臨時出入IC卡、訪客離開時的註銷等所有涉及到訪客登記的項目。

多種自定義查詢方式

被訪單位可根據來訪時間段、訪客所屬單位,訪客姓名、性別、証件號碼、被訪人等訪客登記過程中的任意信息隨時查詢訪客登記曆史記錄,保証信息的有效性。

功能強大

系統除了可以採集到人員出入的身份証件的傳統信息外,還可以採集到人員出入的圖像信息的全方位信息;加強了出入登記憑証的收發管理、存檔、分析等功能。

實用高效

通過建立規範的操作流程和智能化信息採集模式,使工作人員可以完整收集出入信息,提高工作效率,減少人為差錯。

用戶界面操作簡單

充分考慮到使用人員的計算機知識較少的特點,全部使用工作人員熟悉的業務流程、提示用語和操作方式。即使不懂計算機的人也能熟練使用本軟件,完成業務處理。

無紙化辦公,數字化作業

訪客登記過程中的所有信息都可通過系統自動錄入外加極少量的手工錄入來完成。並可直接通過系統進行數據存儲和快速查詢,無需生成紙質資料。徹底實現無紙化辦公和數字化作業。

系統結構靈活,適用於多種行業部門。

     可根據部門要求,定製開發功能

系統性能穩定

嚴格按照軟件工程的規範進行管理和開發,充分利用面向對象技術,以SQL數據庫為平台,利用Windows系統的內存管理和多任務特性,從技術保証了系統的穩定性、可靠性和先進性。

產品配置

     15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在配置方面主要包括標準配置、中端配置(指紋配置、人臉識別配置)、高端配置(電子護照+指紋配置、電子護照+人臉識別配置)等,詳情請參考15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配置清單,您也可以根據使用場景功能要求,進行自由配置。

配件

數量

單位

標配

指紋

人臉

高配(指紋)

高配(人臉)

備註

工控主板

1

自主研發(X86架構)170mm*170mm

板載CPU

1

四核J1900 2.00 GHz

固態硬盤

1

256G

內存

1

4G

前屏

1

15寸工業液晶屏1024*768

前觸摸屏

1

15寸十點電容觸摸屏

后屏

1

15寸工業液晶屏1024*768

喇叭

1

8Ω5W

鍵盤鼠標

1

無線套裝

証件OCR高速識別模塊

1

√(讀電子護照)

√(讀電子護照)

身份証、駕駛証、行駛証、護照、軍官証、台胞証

身份証閱讀模塊

1

IC卡讀寫及讀取身份証信息

熱敏打印機模塊

1

80CM

條碼模塊

1

一維碼掃描(兼容二維碼)

公安授權指紋模塊

1

採集,比對,電容式

攝像模塊

1

頭像採集300

電話錄音模塊

1

自動撥號、錄音功能

人臉識別

1

人臉比對

訪客軟件

1

功能可定製

數據庫

1

sql server 2005

操作系統

1

Win 7

根據使用需求,支持自由選配

訪客整機參數

設備尺寸:L370mm*W366.6mm*H515mm

包裝尺寸:450×475×606 mm   

重量:20kg±1kg

電源: AC 220V

功率 192W

工作溫度:-20~60℃;濕度:10% 90%

通訊方式:TCP/IP

應用範圍

    15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主要用在政府機關、關口、機場、軍隊、公安、法院、學校、事業單位、花園小區、高檔寫字樓、工廠等門衛傳達室針對來訪人員登記管理。


產品圖片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1
圖 1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2
圖 2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3
圖 3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4
圖 4
15寸A款雙屏智能訪客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博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區清湖科技園B棟A區9層953室

電話︰
07552-755-23129312
傳真︰
聯繫人︰
徐軍峰 (經理)
手機︰
2312931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控電腦" 產品信息

"工控電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