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1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2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3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4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5
  •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1
  •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2
  •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3
  •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4
  •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5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型號:KC009
品牌:锎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標籤︰打火機加工塗層 , 金屬加工塗層 , 金屬噴漆加工
單價: ¥1 / 只
最少訂量:50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27

產品描述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锎創自動噴塗機器可實現噴塗更加的均勻,更省塗料,噴塗效率更高,是一般噴漆機器不能比擬的,擁有它(自動噴塗機)您將相當于雇佣了好幾個工人,而它(自動噴漆機)更懂你,辦事效率高,噴塗效果好,省時、省心、省力、省料。

 

廣州塗層加工廠是一家集合自主生產和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技術型公司,領先行業的佼佼者,锎創自動噴塗機器可實現噴塗更加的均勻,更省塗料,噴塗效率更高,是一般噴漆機器不能比擬的,擁有它(自動噴塗機)您將相當于雇佣了好幾個工人,而它(自動噴漆機)更懂你,辦事效率高,噴塗效果好,省時、省心、省力、省料。我司成立于05年至今在這個行業已經做了整整十二年了,這期間我們也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但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辜負這十二年的時間,在熱轉印塗層加工上,經過多年的不斷測試,目前塗層技術已經相當成熟。


可加工塗層杯,塗層水晶,塗層玻璃,熱轉印石版畫,熱轉印打火機,熱轉印金屬,塗層拋光磚、塗層防古磚、塗層秞面磚、塗層玻璃磚(備註白底背印正看)、塗層鋼化玻璃磚、微晶磚、防滑玻璃地板、金屬背景、大理石等。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熱轉印設備生產製造、技術開發、原材料銷售服務為一體的技術型企業,公司以背景牆機器為主營,提供技術培訓指導,助您輕鬆創業,購買機器我們承諾包教會為止,與您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 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201號1909室(冼村公車站旁)
工廠地址 : 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松崗街193號(廣東省機械學院旁)
電話:020-87568650  87568467(三條線)
手機 : 13710375519
傳真:020-87568467
郵箱:gzkcsm@163.com


付款方式︰議定

產品圖片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1
圖 1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2
圖 2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3
圖 3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4
圖 4
金屬打火機加工塗層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锎創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區黃埔大道西201號1909室(冼村公車站旁)

電話︰
86-020-87568650
傳真︰
聯繫人︰
唐小姐 (經理)
手機︰
1371037551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藝術、工藝品" 產品信息

"其它藝術、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