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9年德國慕尼黑寶馬展BAUMA 1
  • 2019年德國慕尼黑寶馬展BAUMA 1

2019年德國慕尼黑寶馬展BAUMA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寶馬展 , 工程機械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04

產品描述

BAUMA MUNICH唯一官方代理,中展海華-羅卿- 0312-333576215631277053QQ2881784429
展會時間:201948-14

展會地點:德國新慕尼黑國際博覽中心

展會週期:三年一屆

首屆時間:1954
展會介紹:2019年德國慕尼黑國際工程機械、建材機械、礦山機械、工程車輛及設備博覽會 (bauma)

bauma已經成功舉辦了31屆,是全球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建築行業貿易展會。bauma1954年創立以來,  每三年一次的bauma展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建築機械、建材機械、礦山機械、工程車輛及建築設備行業的精英和專家, 攜帶重要的業界創新和行業資訊匯聚一堂。

2016年舉辦的展覽會中,共有來自全世界58個國家的3425家展商參展,其中德國展商1272家,國際展商2153家,展出總面積達到605000平方米,有來自超過219個國家的583,736名觀眾參觀了本屆展會,國際專業觀眾超過曆史高水平。

展品範圍:

  • 建築工地:建築工程車輛、建築機械、起重及輸送設備、建築設備、建築工具及特殊系統、工地用水泥和砂漿處理及施工設備、結構件及腳手架、其他建築工地設施;
  • 採礦、原材料開採及加工:原材料開採與採礦機械、原材料運送、材料預加工技術(含煉焦廠設備)
  • 建材生產:水泥、石灰及石膏復合建材生產、混凝土製品及預制件生產機械和系統、瀝青生產機械與系統、干混砂漿、石膏、抹灰及建材店產品生產機械、石灰砂岩、電廠廢渣(粉煤灰、爐渣等)建材生產機械、其他附屬建材生產機械及系統、建材(廠內)運送;
  • 部件及服務供應商:傳動工程、流體工程、供電組件、附件及高使用率備件、作業安全、通訊及導航、測試、測量、控制及控制系統工程;

我司上屆組展情況:
北京中展海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前身為“京慕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2016年我司作為bauma展的指定代理,共組織中國超過一百家企業參展,面積近2000平米,將參展商按照不同類別的展品分配到A1A2A3A5B2B4C1C2不同的專業館和室外場地進行展示,使的參展企業大部分達到預期或者超出預期的參展效果。2019年作為主辦方官方指定的代理,我司將繼續宣傳組織中國企業參加該展會。

    歡迎來電咨詢!

貿促總會-中展集團-中展海華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羅卿、安紅彥、許艷、趙玲娜

電話  010-8460039913718072309    0312-333576215631277053

郵件  luoqing@ciec.com.cnanhongyan@ciec.com.cn

QQ   28817844262881784429

地址  :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保定恆通財富中心

我司代理組團的其它專業展會:

伊朗國際工程機械與礦山機械展覽會IranConMin2017

2017114-7

伊朗

德黑蘭

印度國際工程機械與技術展覽會 EXCON 2017

20171212-16

印度

班加羅爾

南非國際建築機械、建材機械、礦山機械及工程車輛展覽會bauma CONEXPO Africa 2018

2018313-16

南非

約翰內斯堡

俄羅斯國際建築及工程展覽會 CTT2018

201865-8

俄羅斯

莫斯科

巴西國際工程機械展覽會 M&T 2018

2018

巴西

聖保羅


產品圖片

2019年德國慕尼黑寶馬展BAUMA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

電話︰
86-010-84600399
傳真︰
聯繫人︰
安紅彥 (營銷總監)
手機︰
13718072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