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1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2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3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4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5
  •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1
  •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2
  •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3
  •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4
  •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5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型號:RAETTS-70
品牌:雷茨(RAETTS)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超級風機 , 風機 , 雷茨超級風機
單價: ¥39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銳天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9/08

產品描述

東莞市銳天機電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專一、專注從事研發、製造和銷售雷茨超級風機,雷茨高速離心風機,RAETTS高速風機,RAETTS風刀乾燥系統,致力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的理念、以品質、服務來贏得市場,專業團隊量身制定應用方案為您解答一切疑慮,歡迎來電咨詢。

雷茨超級風機 

先進設計且技術穩定可靠。

1、最經濟的節能技術,降低您的能耗

軸承、電機、葉輪等核心技術的最優化組合,提供穩定可靠的性能。

通過變頻器控制電機轉速的技術,以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生產效率。

2、提供您所需的集成化一體式設備

最先進的定製設計,無需輔助設備,即可為您節省時間和電費。

3、安靜舒適的工作環境

百分百的無油系統,無須擔心因為油污染導致的生產損失和維護成本費用增加。

低噪音,低振動的工作,無需提供額外的基礎設施,即可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

 

超級風機主要用途:
  水處理、廢水處理、沼氣回收、真空除塵、氣刀乾燥、浮選及選礦、鍍鋅工藝及電鍍、液體及浴池充氧、工藝氣體輸送、造紙及印刷工業、空氣燃燒(脫硫、炭黑、高爐冶煉等)。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性能特點:

雷茨超級風機是東莞市銳天機電科技有限公司項下主推產品之一,是引進德國先進技術,加以設計的高端、高精密超節能型產品,得益于獨特的傳動設計,可以使機體葉輪的轉速達到13,000-284,00轉/分鐘,這直接產生了高強度的風壓(達到0.6Bar),加上獨特的增速結構與皮帶自動漲緊設計,使得它效率化,達到70%以上;而傳統的環形高壓鼓風機的效率僅為32%左右,僅為雷茨超級風機的一半;雷茨超級風機本身的性能特點在於兼得了超高的風壓和超大的風量,其風速更是達到了250m/秒。其應用十分廣氾,尤其是在風刀乾燥系統上可以與壓縮空氣媲美。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研發能力

東莞市銳天機電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全球的風刀乾燥系統與解決方案提供商,其產品廣氾應用於飲料、酒灌裝設備、食品加工與包裝設備、汽車零部件和五金件清洗設備、超聲波清洗設備、PCB和LCD除水乾燥設備、器械、電線電纜設備等應用領域。銳天的全體員工創造了驕傲的業勣,為國內外氣流乾燥領域的發展奠定了基礎,擁有几十項國際及國內發明。銳天不僅能夠進行大規模的前期研發投入以確保適應市場需求和企業長期發展,而且可以堅持銳天創始人的意願和精神,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

超級風機是東莞銳天機電科技集多年設計和製造經驗,為滿足用戶需求而精心設計開發出的鼓風機。該系列產品採用了多項專有技術,高效節能,是集國內外先進技術于一體的最新產品。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優勢:

德國核心科技,很耐用狠節能

產品乾燥、除水、除塵設備的

德國品質,固守高精密品質和長壽命

銳天機電科技除了生產超級風機、風刀乾燥系統外,還可根據現場性能要求進行“量體裁衣”設計,實現超級風機運行的經濟性與性能最大程度上的匹配。

超級風機產品特點:
  1、銳天機電科技公司依托德國先進的流體動力學技術和工匠精神,研製設計生產工業用超級風機,其內容包括先進的技術選型,模塊化的設計,工藝製造質量控制及現場調試,整套技術通過計算機“量體裁衣”的優化選型設計方式向用戶提供優質產品,並為已應用的風機提供技術改造,優化風機性能,提高其運行的經濟性和可靠性。
  2、風機效率高,最高風機運行效率可達95%,較國內常規設計的高壓風機效率提高2倍以上,可收到明顯的節能省電的經濟效益。
  3 技術參數範圍寬廣。同時採取“量體裁衣”方法設計,即根據用戶所給參數按模塊化得到完全、正好匹配其參數的風機型號,使超級風機處於最高效率區運行,避免了國內型譜系列中參數不匹配而硬湊、風壓相對高而結構強度達不到線速度要求的種種限制。

 

雷茨超级风机雷茨超级风机雷茨超级风机


產品圖片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1
圖 1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2
圖 2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3
圖 3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4
圖 4
白酒乾燥系統專用雷茨超級風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銳天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鎮上屯良平西路180號江瑞科技園二樓

電話︰
86-0769-81190028
傳真︰
86-0769-81190038
聯繫人︰
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7120082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