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1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2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3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4
  •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1
  •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2
  •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3
  •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4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型號:-
品牌:飾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鐵馬廠家直銷 , 可定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徽飾界廣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11

產品描述

 

品牌:飾界(研發生產:鍍鋅鐵馬、不鏽鋼鐵馬、各種舞臺、桁架、道旗等展示用品)
名稱:鍍鋅鐵馬(可定製其他顏色和加反光膜) 
規格:長2米*高1.2米(中間9根副管),另有1.2米*1.5米(中間7根副管)
 外管管徑32mm,壁厚約1.4,內管管徑22mm(可定製其他管徑)
產品定製:可定製其他顏色、鐵馬中間可添加廣告鍍鋅板、可添加反光膜 
優勢:價格合理、廠家直銷,降低多重成本;維護簡單/保養容易,降低維護成本;組件體積小,儲存不占空間,降低倉儲成本;配送螺絲及配件,節省去市場購買的時間和資金成本;安裝拆卸簡單/搭建省時間/快捷,節約客戶的人工成本;

關於飾界:
安徽飾界舞臺桁架廠,坐落在風景秀麗的安徽省會合肥(廬陽區廬陽工業園),蒙城路、阜陽路主幹線貫穿而過,交通四通八達,物流通往全國各地。

公司成立于2008年,擁有100多名專業的研發、生產與售后團隊,專注于:舞臺,T台,桁架,鐵馬,護欄,道旗,燈杆旗等展示用品的研發與製造,10000平米的現代化生產基地,集研發、生產、辦公、倉儲于一體,是安徽地區最專業的展示用品生產廠家。

為什麼選擇飾界:
理由一、強大的研發生產能力、安徽最大的展示用品生產廠家:
——飾界旗下擁有飾界與卓航兩大品牌。工廠擁有專業技工100余名,10000平米生產廠房,800平米辦公研發場所,是集研發、生產、倉儲、辦公于一體的專業化基地,擁有完善的運營鏈,年產值可達5000萬元;
——卓航註冊資本500萬元,品牌旗下的二期工廠正在策劃中,計劃投資約1200萬元,新的廠房佔地面積約50畝,預計引進國際最先進的生產設備,數碼數控機床、大型噴塗設備,將打造成國內最專業的展示用品研發、生產基地之一。

理由二、選用國際標準材料,打造高品質的產品:
選材方面:採用國際標準認証材料,支持切開測量,保証量足不做假;
產品做工:聘請擁有多年生產經驗的老焊工,產品滿焊不留死角;
靜電噴塗:採用靜電噴塗工藝,產品更美觀、耐磨;
專業打磨:每個產品都經過國際專業設備進行打磨,產品光潔亮麗;
產品表層:採用專業電鍍工藝,提高鍍層耐蝕性。

理由三、強大的供貨能力,萬米常規庫存快速發貨:
飾界舞臺桁架廠,擁有1000平米的倉儲空間,常規產品擁有上萬的庫存量,可當天發貨,定製產品通常三天發貨。公司毗鄰大型物流園,並與多家大型物流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產品可迅速發往全國各地。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可以聯繫我們:4008-977-978

代經理:13739227168  qq805995588

官網:www.ahshijie.com


產品圖片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1
圖 1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2
圖 2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3
圖 3
合肥飾界廠家直銷鐵馬現貨供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徽飾界廣告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廬陽工業園汲橋路69號

電話︰
86-0551-64686823
傳真︰
86-0551-64686823
聯繫人︰
代經理 (主管)
手機︰
137392271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