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零點定位系統 1
  • 零點定位系統 1

零點定位系統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刀具和夾具
標籤︰零點定位系統 , 夾具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矢強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0/13

產品描述

~意大利GERARDI公司是目前全球頂級的零點定位系統的生產商。我們豐富的產品為您的標準生產和特殊產品提供了更多的選擇,我們在零點快速定位技術領域雄厚的技術力量使我們能夠發展機械、氣壓、液壓夾持系統,同時也實現了相關零件的實時供應。零點定位系統,是一個獨特的定位和鎖緊裝置,能保持工件從一個工位到另一個工位,一個工序到另一個工序,或一台機床到另一台機床,零點始終保持不變。這樣可以節省重新找正零點的輔助時間,保証工作的連續性,提高工作效率。~臥式加工中心夾具方箱、專用基座、臥加工作台(加工中心組合夾具)。
基本材質:HT300或 QT600
可根據客戶實際使用情況設計製造不同規格的尺寸。一般標準底座規格為380、500、630、800、1000.
工作面採用T型槽固定工作,底座採用標準化快換零部件,可實現快速更換組合夾具,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產品圖片

零點定位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矢強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博興路465弄16號

電話︰
0086-21-31252634
傳真︰
0086-21-51351453
聯繫人︰
胡秋華 (經理)
手機︰
1381650124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刀具和夾具" 產品信息

"刀具和夾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