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斗式提升機 1斗式提升機 2
  • 斗式提升機 1
  • 斗式提升機 2

斗式提升機

型號:TH
品牌:成達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斗式提升機 , 提升機 , 斗提要
單價: ¥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05

產品描述

常用斗式提升機主要有TD型帶式斗式提升機、TH型圓環鏈斗式提升機(老型號為HL型)、TB型板式套筒滾子鏈斗式提升機(老型號為PL型)、TZD型帶式斗式提升機等。

TD型帶式斗提機適用於輸送容重小於1.5t/m3的粉狀、粒狀、小塊狀的無磨琢性及半磨琢性物料,物料溫度不超過60℃,採用離心式或混合式方式卸料。料斗有淺斗(Q型)、弧形斗(H型)、中深斗(zd型)、深斗(sd型)四種。(我公司現有圖紙TD100、TD160、TD250、TD315。)

TH型環鏈斗式提升機適用於輸送容重小於1.5t/m3的粉狀、粒狀、小塊狀的無磨琢性及半磨琢性物料,物料溫度不超過250℃,採用混合式和重力式方式卸料。料斗有中深斗(zh型)和深斗(sh型)兩種。其基本參數見表2。(我公司現有圖紙:TH315、TH400、TH500、TH630。)

TB型板鏈斗式提升機適用於輸送容重小於2t/m3的中、大塊狀的磨琢性物料,物料溫度不超過250℃,採用重力式方式卸料。除TB250為角型(J)料斗外,其餘機型均為梯形(T)料斗。其基本參數見表3。(我公司現有圖紙:TB315、TB400、TB500、TB630。)

TZD系列斗式提升機是我公司參照進口斗提機,專門為糧油行業設計的筒倉專用型帶式斗提機,一般輸送散糧(如大豆、玉米、小麥、稻穀),採用離心式方式卸料,料斗有淺斗和深斗兩種,料斗材質為鋼斗或塑料斗,現有帶寬系列200、250、300、400、500、650、800、1000、1200。

http://www.zgtysb.com/斗式提升機
http://www.zgtysb.com/tdtsj.htm帶式斗式提升機
http://www.zgtysb.com/hltsj.htm環鏈式斗式提升機
http://www.zgtysb.com/netsj.htm板鏈式斗式提升機
http://www.zgtysb.com/djzdglj.htm電機振動給料機
http://www.zgtysb.com/kxgmgj.htm往復式給煤機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斗式提升機 1
圖 1
斗式提升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鄉市三力振動設備有廠

牧野區和平路北段小朱莊188號

電話︰
86-0373-13523735750
傳真︰
86-0373-5735181
聯繫人︰
徐先生 (工程師)
手機︰
135237357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