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橋梁聲屏障 1橋梁聲屏障 2橋梁聲屏障 3橋梁聲屏障 4
  • 橋梁聲屏障 1
  • 橋梁聲屏障 2
  • 橋梁聲屏障 3
  • 橋梁聲屏障 4

橋梁聲屏障

型號:多种
品牌:佳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橋梁聲屏障 , 聲屏障安裝 , 隔聲聲屏障
單價: ¥89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142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1

產品描述

描述:橋梁聲屏障是現代化城市建設最理想的減音降噪的設施,佳凱常年致力于生產高品質的橋梁聲屏障等系列產品.可詳詢:15933815555

橋梁聲屏障也可以稱作橋梁隔音牆、隔音板。它是安裝在聲源與接受者之間的減音降噪的設施。

橋梁聲屏障主要由鋼結構立柱和吸、隔聲屏板兩部分組成,立柱是聲屏障的主要受力構件,它通過螺栓或焊接固定在道路防撞牆或軌道邊的預埋鋼板上;吸、隔聲屏板是主要的隔聲、吸聲構件,它通過高強彈簧卡子將其固定在H型立柱槽內,形成聲屏障。

橋梁聲屏障分為純隔聲的反射型橋梁聲屏障和吸聲與隔聲相結合的復合型橋梁聲屏障,後者是更為有效的隔聲做法,可以對道路噪聲的產生和傳遞特征有針對性的控制。如汽車與道路摩擦聲或機車與軌道摩擦聲在道路下部,聲音有通過橋梁隔音牆的屏體上部繞射的特征,所以在設計上採用上面吸聲隔聲,下面反射型隔聲板,這樣能有效的中斷聲波的傳播途徑,同時能最大效果的控制噪聲的環境的污染。

橋梁聲屏障高度在1m—5m間,覆蓋有效區域平均降噪達10~15dB(A)(125Hz~40000Hz,13倍頻程),最高達20dB(A)。

橋梁聲屏障特點:

1、隔聲量大:平均隔聲量37dB。

2、吸聲係數高:平均吸聲係數0.84。

3、耐候、耐久性:產品具有耐水性、耐熱性、抗紫外線、不會因雨水溫度變化引起降低性能或品質異常。

4、美觀:顏色與造型多樣,可自行進行組合,與週圍環境協調。

5、經濟適用:裝配式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縮短施工時間,可節省施工費及人工費。

6、安全:吸聲板兩端採用Φ6.2鋼絲繩連接固定,防止二次損傷,造成人員、財產損失。

7、輕便:自重輕,可減輕高架輕軌、高架路的承重負荷,可降低結構造價。

8、防火:採用超細玻璃棉,由於其熔點高,不可燃,完全滿足環保和防火規範的要求。

橋梁聲屏障主要用於高速公路、高架復合道路、城市輕軌地鐵等交通市政設施中的隔聲降噪、控制交通噪聲對附近城市區域的影響,也可用於工廠和其它噪聲源的隔聲降噪。

橋梁聲屏障是現代化城市減音降噪的理想設施。

產品圖片:

案例圖片:

資質圖片:

佳凱交通設施手機服務號:159-3381-5555


產品圖片

橋梁聲屏障 1
圖 1
橋梁聲屏障 2
圖 2
橋梁聲屏障 3
圖 3
橋梁聲屏障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佳凱交通設施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河沿鎮大杜莊村東北角

電話︰
86-0318-8535556
傳真︰
86-0318-8535556
聯繫人︰
劉春云 (經理)
手機︰
15933815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