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1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2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3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4
  •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1
  •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2
  •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3
  •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4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型號:150*150*15
品牌:眾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耐酸磚 , 耐酸瓷磚 , 防腐耐酸磚
單價: ¥0.75 / 塊
最少訂量:100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焦作眾光耐酸瓷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2/13

產品描述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世j上沒有什麼是永h不變的,一切都在變化,一切都在發展。市場,是財富的居室,把握的好一榮俱榮,把握不好一毀俱毀。它好比海水一般,潮來潮去,時而高漲,時而低沉;在高漲中順勢前行,在低沉中尋求自我。這也是【眾光耐酸磚】企業發展的祕訣所在。

產品線從耐酸磚到全瓷盲道磚,豐富的產品品類遠銷*外市場,深受*外消費者的青睞。

眾光耐酸磚】是採用天r石材,經過嚴格的配比后研磨製粉完成制粉后,經過真空壓機壓製成型后烘乾、施釉、燒成之後形成的一種極耐酸j腐蝕的建築陶瓷產品。在工業企業的防腐施工中用處極為廣氾,深得廣大防腐業主的認k。

眾光耐酸磚產品u勢:

1)用途廣氾。耐酸磚可用於食品廠、發電廠、化肥廠等車間地面普通防腐使用,也可用於酸池子、煙囪內襯、酸槽等特殊強酸防腐作業。

2)施工簡單,易於操作。耐酸磚的鋪貼施工與普通瓷磚的鋪貼施工區別就是普通瓷磚鋪貼用水泥做襯底,而耐酸磚是用耐酸膠泥襯底。

3)經濟效益好。耐酸磚的鋪貼維護一次性完成,不需要反復的施工,在後期使用過程中,只需用清水沖洗清潔即可,無需進行其他處理。

眾光耐酸瓷磚】的應用領域相當廣氾,屬於t種建築材料,因此在使用過程中不同于普通建材,包括在採購時,也有很多問題需要注意:
1.根據環境確定耐酸瓷磚的規格,特殊環境需要特殊的形狀,多數廠家是可以根據圖紙定製的,這一點不用擔心。
2.考察好耐酸瓷磚x能,不同的酸碱環境對耐酸瓷磚的耐酸j程度要求不同,既要做到廉價,又要保証能夠正常使用,否則,縮短了使用壽命,得不償失
3.按照科學的耐酸瓷磚的挑選方法進行選材,保証質量合格。
4.準備好相應的瓷磚施工的主要機具,科學的施工方法進行施工。
5.施工完成后達到指d的乾燥時間方可投入使用。

河南省眾光建材銷售有限公司多年來一直從事耐酸磚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公司採用z業的技術和j湛的工藝製造出耐酸j、抗f蝕、防滑、抗凍、耐污染的耐酸瓷磚產品,被廣氾應用在工廠車間地面、牆面,煙囪內襯,脫酸塔內襯,食品廠,紡織廠,生物等工廠企業,得到眾多客戶的認k和好p。

 


產品圖片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1
圖 1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2
圖 2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3
圖 3
眾光耐酸磚應用範圍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焦作眾光耐酸瓷業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資源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34888
傳真︰
86-0391-7188887
聯繫人︰
范永超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56918887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