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南通遮陽傘 1南通遮陽傘 2南通遮陽傘 3南通遮陽傘 4南通遮陽傘 5
  • 南通遮陽傘 1
  • 南通遮陽傘 2
  • 南通遮陽傘 3
  • 南通遮陽傘 4
  • 南通遮陽傘 5

南通遮陽傘

型號:009
品牌:明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海門推拉蓬 , 海門推拉雨棚 , 海門雨蓬
單價: ¥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5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崇川區明彩蓬業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通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10/09

產品描述

南通明彩遮陽篷廠家
1. 產品質量保証:取材優質,精心設計;本廠生產的帳篷,除遮擋強烈的陽光雨水外,還可美化環境,在強烈陽光下不會脫色可以印刷LOGO規格齊全具體規格有2米*2米、2.5米*2.5米、3米*3米、3米*4.5米、3米*6米。特殊規格有:2米*4米、2.5米*5米、3米*4米,另外配有大力神,黑金剛等耐用性能更強的折疊加固帳篷。
2. 服務到位:我們堅信我們的服務會讓你滿意;而最好的售后服務就是不需要售后服務。我們承諾:您只要有要求 我們就干到底,直到您滿意為止.側邊傘的規格有直徑2.1米、2.5米、3米。規格有方形、圓形可選擇,底座為大理石!
3. 價格實在:以質量求生存,性價比高始終是我們一直以來的追求;同等質量,價格最低;同等價格,質量最好是我們所堅持的原則!本公司定做各類戶外牆體外遮陽伸縮遮陽篷雨篷、固定蓬、停車棚等戶外遮陽些列!
4. 實用性強:本廠擁有一批專業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人才隊伍;生產的帳篷廣氾應用於展覽展銷、慶典集會、賓館、小區花園、別墅、工廠、商店、停車場、旅遊景點、流動攤擋等。
明彩遮陽篷有限公司,以客戶為中心,選擇我們,就是選擇放心,選擇我們,就是對你最大的保障。 


付款方式︰到付

產品圖片

南通遮陽傘 1
圖 1
南通遮陽傘 2
圖 2
南通遮陽傘 3
圖 3
南通遮陽傘 4
圖 4
南通遮陽傘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崇川區明彩蓬業經營部

南通市開發區工業博覽城9-104

電話︰
18344703993
傳真︰
聯繫人︰
顧明明 (經理)
手機︰
183447039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