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個人保養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1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2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3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4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5
  •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1
  •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2
  •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3
  •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4
  •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5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型號:皮秒激光
品牌:施得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個人保養
標籤︰施得祛斑美容儀器 , 激光祛斑好不好 , 無創蜂巢皮秒激光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施得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9/14

產品描述

施得祛斑美容儀器,激光祛斑好不好,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

 

哪種祛斑方法更有效呢?

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白皙的面部是最為重要的,但是如果面部上面突然生長一個斑,那麼就會變得非常的難看的,這是愛美的女性朋友們所不能容忍的,所以這時候祛斑就會變得非常的重要的,那麼,哪種祛斑方法更有效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簡單的了解一下吧!

現在很多女性朋友對於祛斑的方法都是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或者塗抹祛斑霜等,而這些方法對於抑制色斑的生成很有效果,但是對於已經長出的斑就沒什麼效果了,所以這種方法是不可取得。

還有一些說石灰祛斑,這種方法在很久以前使用過,但現在已經不存在了,因為這種方法非常疼,而且祛斑之後臉上還會留有坑、疤痕,會非常難看。不過現在有些儀器代替了石灰,通過儀器祛斑,但是也會留下坑、疤痕,也會非常疼。所以這種儀器祛斑也不推薦大家使用。

除了上面的方法,現在非常流行的就是激光祛斑了,通過激光打碎分解黑色素,然後通過新陳代謝把黑色素排出體外,達到去除色斑的目的。而在激光祛斑中,安全性能和效果最好的就是皮秒激光了,它的性能更好,祛斑更安全,是現在祛斑的首先儀器。想要祛斑的朋友可以前來體驗一下,我們施得科技提供免費的體驗機會,讓你更了解激光祛斑。
深藍射頻: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6078609190.15.2f669dfbr9mlv6&id=546781070483
德國無針水光: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6078609190.18.2f669dfbzcC2qO&id=546593573768
面部超聲刀:http://www.wuchuangshuiguang.com/shop/html/?24.html
全能美膚儀:http://www.shidezhongguo.com/product.php?id=71


產品圖片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1
圖 1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2
圖 2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3
圖 3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4
圖 4
安全無創蜂巢皮秒激光祛斑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施得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紫荊山路興達國貿2013室

電話︰
86-0371-61770936
傳真︰
86-0371-61770936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85382862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保養" 產品信息

"個人保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