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塑膠跑道 1塑膠跑道 2塑膠跑道 3塑膠跑道 4塑膠跑道 5
  • 塑膠跑道 1
  • 塑膠跑道 2
  • 塑膠跑道 3
  • 塑膠跑道 4
  • 塑膠跑道 5

塑膠跑道

型號:MX
品牌:孟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塑膠跑道 , 學校跑道
單價: ¥7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孟鑫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7/09/16

產品描述

產品材質;進口工程塑料
      產品工藝;磷化噴塑
      特色服務;保用10年
      該產品非常適用於活潑的場合(公園、小區、超市、幼儿園等)。遊樂設施的結構安全耐用,其設計巧妙,色彩和諧,塑料的各個部件的巧妙結合,可給孩子帶來安全、歡樂和活潑的感受。它集健身娛樂為一體,根據小朋友的興趣及愛好精心設計各種不同樣式,是一座新型.綜合性很強的儿童樂園。是針對儿童喜歡鑽.爬.滑等特點設計的,色彩鮮艷.娛樂性強.功能齊全.質量可靠。整套設施通常包括門、橋、滑筒、屋頂、樓梯、平台、立柱、爬梯、滑梯、攀管、和繩網;滑梯全部用扣件連接,表面沒有任何尖銳物凸出,每個部件均有多個型號和多種顏色選擇;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個性化設計、生產。本產品色彩鮮艷、不易褪色、高強度、防靜電、耐磨、耐晒、耐老化、防裂,結構安全耐用,設計巧妙、色彩搭配和諧,塑料的各個部件的巧妙結合,給孩子帶來安全、歡樂和活潑的感受
      散裝特點:該套儿童遊樂設施是各類幼儿園.住宅小區.百貨商場.公園等部門供儿童遊玩的大型設施。它集健身娛樂為一體,根據小朋友的興趣及愛好精心設計各種不同樣式,是一座新型.綜合性很強的儿童樂園。是針對儿童喜歡鑽.爬.滑等特點設計的。色彩鮮艷.娛樂性強.功能齊全.質量可靠。
塑料件材質:食品級工程塑料+鋼管件
產品包裝: 產品鐵件部分採用:棉花+薄膜,塑料部分採用:氣泡薄膜+塑料薄膜
產品用途:適用於各類幼儿園.住宅小區.百貨商場.公園等部門供儿童遊玩的大型設施。
組合滑梯分類
組合滑梯分為儿童室內滑梯和大型室外滑梯兩種。
1、儿童室內滑梯
儿童室內滑梯是相對於家庭適用的一種滑梯,此款滑梯可放于家庭中使用,便於收拾,簡單實用化。
2、大型室外滑梯
大型組合滑梯是適合於小區、幼儿園、超市、遊樂園等場所的儿童滑梯,具有功能多,遊玩性強的特點,適用於儿童鑽,爬,滑,鍛鍊身體的作用,但是相對於室內滑梯會偏貴。
滑梯材料詳細說明
支柱:
材質及尺寸:鋼管外徑114MM,厚2.0MM.
表面處理:酸洗磷化后全部採用保護焊,機械拋光,室外聚酯系噴塑,高溫加熱后,手感柔軟,不褪色,色彩鮮艷。
平台:
材質及尺寸:1000*1000MM,厚度:2.0MM
表面處理:酸洗磷化后全部採用保護焊,機械拋光,室外聚酯系噴塑,高溫加熱后,手感柔軟,不褪色,色彩鮮艷。
鋼管配件:
材質及尺寸:外徑25、28、32、48、60、76
立柱:φ114MM 厚度:2.0MM
表面處理:酸洗磷化后全部採用保護焊,機械拋光,室外聚酯系噴塑,高溫加熱后,手感柔軟,不褪色,色彩鮮艷。


產品圖片

塑膠跑道 1
圖 1
塑膠跑道 2
圖 2
塑膠跑道 3
圖 3
塑膠跑道 4
圖 4
塑膠跑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孟鑫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濟南市西客站中央廣場B座1512室

電話︰
69929533
傳真︰
聯繫人︰
喬志賢 (銷售經理)
手機︰
150988572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