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蜜制品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1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2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3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4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5
  •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1
  •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2
  •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3
  •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4
  •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5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型號:-
品牌:蜜閱會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蜜制品
標籤︰蜂蜜 , 土蜂蜜 , 特殊產地土蜂蜜
單價: ¥216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瀋陽蜜閱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13

產品描述

營養與美味兼顧的蜂蜜是長期吃的東西,選就選特殊產地,源頭蜂場,與眾不同的,這樣我們才能享受美味、安全和品質。

蜜閱會土蜂蜜是六代養蜂世家中華蜂(土蜂)基地,采自大涼山、羅霄山等深山老林,一年一季秋冬成熟好蜜,天然原味、營養豐富。

蜜閱會土蜂蜜蜂場都位於植被覆蓋率80%以上的深山中,遠離城市污染,山間綠意蔥蔥,水流潺潺,小蜜蜂歡快的飛舞期間。土蜂蜜不同山區的植被花朵各不相同,蜜的色澤、味道都不同。

山行十里花不同,七分花香三分甜。有的土蜂蜜甜會伴隨着一點酸或苦等味道,是很正常的。

名為百花蜜,實為千花蜜。羅霄山和大涼山等氣候溫暖濕潤,有1000多種大自然野生蜜源植物,中華蜂采四季花釀蜂蜜,蜜閱會土蜂蜜一年只取一季秋冬蜜,這時的土蜂蜜營養更為豐富。

真正好的土蜂蜜,嘗一口就知道。土蜂蜜雖然口感略有差異,但是真蜂蜜的獨特口感相似。只要常吃真蜂蜜,自然就可以識別假蜂蜜、劣蜂蜜。

愛自然,不妥協。蜜閱會的夢想,就是做真正好蜂蜜的標杆,讓天下無假蜜。


產品圖片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1
圖 1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2
圖 2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3
圖 3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4
圖 4
蜜閱會特殊產地土蜂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瀋陽蜜閱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市和平區天津南街126號(2-4-3)

電話︰
18609819305
傳真︰
聯繫人︰
曺均璇 (經理)
手機︰
1860981930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蜜制品" 產品信息

"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