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1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2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3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4
  •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1
  •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2
  •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3
  •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4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型號:TS-80
品牌:艾思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冷熱衝擊試驗箱 , 冷熱衝擊試驗設備 , 冷熱衝擊實驗箱
單價: ¥39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艾思荔檢測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17

產品描述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詳細資料歡迎垂詢

規格與技術參數

型號 TS-42

內部尺寸(cm):40×30×35     

外部尺寸(cm):162×200×142

測試區溫度範圍:高溫:+60℃~+150℃

低溫:-10℃ ~ -65℃(A:-45℃ B:-55℃ C:-65℃)

(高溫區)升溫時間:RT—200℃約需45min

(低溫區)降溫時間:RT—-70℃約需90min

回復時間:5min內

溫度穩定度:±0.2℃

保溫材質:耐高溫、高密度氯基甲酸乙醋泡沫絕緣材料

:P.I.D+S.S.R+微電腦平衡調溫控制系統

冷凍系統:法國泰康全封閉風冷式復疊機/德國谷輪水冷式機組

保護裝置:無熔絲開關、壓縮機高低壓保護開關、冷媒高壓保護開關、故障警告系統、電子警報器

:上下可調隔層兩片

源;3Φ220VAC±10% 50/60Hz & 3Φ 380V/415VAC±10% 50Hz

三箱式:該衝擊試驗箱為待測品靜置之冷熱交替衝擊方式,廣氾使用於電子零組件測試,半導體,電子線路板,金屬化學,材料等測試設備。試驗箱下部為低溫蓄冷區,上部為高溫蓄熱區,試件(待測品)放置在試驗箱中部,高溫衝擊時,上風門打開,形成高溫內循環。低溫衝擊時,上風門關閉,下風門打開,形成低溫內循環。該衝擊試驗箱的最大特點是:試件(待測品)靜止不動,使用戶避免了因試件移動帶來的諸多不便。

標註價格並不是最終成交價格,歡迎電話詢價

產品用途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產品適用於電子元器件的安全性能測試提供可靠性試驗、產品篩選試驗等,同時通過此裝備試驗,可提高產品的可靠性和進行產品的質量控制。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設備符合MIL-STD-883C,GB/T2423.13,GJB-150.5GJB1217-91等標準的要求。

廣東艾思荔檢測儀器有限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產品,質量可靠是我們的管理目標,薄利多銷是我們的經營方針、熱情服務是我們的工作宗旨,品質保証是我們的承諾,歡迎前來咨詢!

艾思荔成功案例如下:

【半導體案例】三環集團,NEC,秀武,永磁集團,首鋼,包鋼,烏鋼,樂凱,信利半導體,熒光磁業,盛元,昶盛磁業,金港磁性元件,京湘磁業,伊瑪,凱聖新材料,中之,浙鐵大風,晶導

LED燈具案例】智炫,賽翡藍寶石,信達,華燦,瑞豐,京華百年,航天光比特,利達,新光台,藍箭,博萊特,英特來,世紀陽光,興恆隆,建光達,歐利普,瑞煌,能一郎,源力

【汽車配件案例】著牌,宏原,豐田,比亞迪,富臨精工,吉利,提愛思,有信製造,國雨,天球,三菱,西峽水泵,展威,嘉誠,群龍


付款方式︰按合同

產品圖片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1
圖 1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2
圖 2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3
圖 3
變壓器三箱式冷熱衝擊試驗箱標準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艾思荔檢測儀器有限公司

東莞市東城區立新社區舊錫邊村金匯工業園

電話︰
0769-22851841
傳真︰
0769-22851784
聯繫人︰
熊小姐 (網絡部主管)
手機︰
135384690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