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武漢徐東暖氣片明裝 1
  • 武漢徐東暖氣片明裝 1

武漢徐東暖氣片明裝

型號:250
品牌:海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徐東暖氣片明裝 , 武漢暖氣片安裝 , 武漢明裝暖氣片
單價: ¥2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市暖旭辰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29

產品描述

武漢徐東暖氣片明裝
   武漢暖旭辰是一家專業的暖氣安裝公司。在武漢徐東設立了暖氣體驗廳,承接武漢暖氣片明裝安裝,歡迎大家來電咨詢。18627158575 張經理 
暖氣明裝的優點:

暖氣片明裝優勢一:不破坏家裝
  明裝暖氣片無需破坏地面,無需在牆面開槽,只是將暖氣管道鋪設在牆面、天花板等處,所以不會對原有的家裝造成破坏。現在人們更加重視居室的高格調,在安裝暖氣片時都會採用知名品牌的暖氣片和管材,這些產品不但性能好,而且外觀美觀,特別是現代新型暖氣片,能很好的融入家裝,成為家居中一種時尚的點綴品。

暖氣片明裝優勢二:安裝簡便
  暖氣片明裝安裝週期短,一般戶型1天就能全部完成。施工時,工作人員往往對家居用品進行必要的遮蓋,以防止打孔產生的灰塵弄髒傢具、電器等。由於施工時間短,只是在小範圍內進行施工,因而一般來說不會影響用戶的正常生活。

暖氣片明裝優勢三:采暖效果好
  明裝暖氣升溫快,控制方便,采暖效果好,非常適合上班族或白天家裡少人的家庭。同時還能有更好的節能性能。

暖氣片明裝優勢四:維護保養方便
  由於明裝暖氣片所有管道都是暴露在室內的,在後期維護修理方面,不用鑿牆破壁,即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到問題癥結所在,因而有利於後期的維護和保養。

暖氣片明裝優勢五:安全供熱
  家裡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可能會有所顧忌,暖氣片直接露在外面,表面溫度可到70-80℃,會不會燙傷人呢?其實不然,一般暖氣片表面溫度在50℃,另外人有本能反應,即使碰上也會馬上縮回來,不會燙傷的。

武漢暖氣片明裝、武漢徐東暖氣片明裝。http://www.nxcssj.com


產品圖片

武漢徐東暖氣片明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市暖旭辰機電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武漢徐東凱旋門廣場12樓

電話︰
086-027-88108813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
手機︰
1862715857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