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1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2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3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4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5
  •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1
  •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2
  •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3
  •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4
  •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5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型號:YLVAC25/6
品牌:FOMBLIN
原產地:意大利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能源 / 潤滑油 (脂)
標籤︰YLVAC25/6 , AR555 , YLVAC16/6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芳峰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18

產品描述

德國Fomblin潤滑油OT20,上海芳峰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國內一級代理

德國Fomblin潤滑油OT20,上海芳峰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國內一級代理

Fomblin潤滑油YLVA25\6  

Fomblin潤滑油YLVAC16\6

Fomblin潤滑油YHVAC18\8

 Fomblin潤滑油VAC3   

Fomblin潤滑油UT18  

Fomblin潤滑油VAC1  

Fomblin潤滑油OT20 

Fomblin潤滑油RT15

Fomblin潤滑油AR555

Fomblin?Y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Y04Y06、Y25、Y45、YRYPL1500YR1800

Fomblin? Y系列是一個通用型規格,主要使用於嚴苛條件下高溫、高荷重,在高腐蝕或高溫、氧化下,對潤滑脂之化學惰性要求亦嚴格,特別適用於無塵室及永久性潤滑要求之工作場合上。

Fomblin? Y系列HVAC Oil

Fomblin?Y系列HVAC全氟聚醚潤滑油–18/8、25/9、40/11、140/13

Fomblin?全氟素油脂潤滑油,不碳化、極低揮發特性、優異的抗化學特性,對極高溫、高腐蝕操作環境下,有卓越性能的表現。

Fomblin?Y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脂–OT20UT18RT15RT2AR555YVAC1YVAC2YVAC3

Fomblin? Y系列添加PFPE增稠劑的全氟真空潤滑脂,使用高黏度指數低蒸氣壓基礎油的等級,運用於廣氾溫度領域中,無燃點/無滴流點/耐高溫/抗化性佳/使用溫度範圍廣,適用於低溫冷凍裝置、光學器材、精密儀器、半導體、瓦楞紙機、紡織機械、熱風馬達軸承、包裝機械、紙板印刷機、定型機、烤漆生產線、輸送機系統各種真空機器驅動等部份。

Fomblin?W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W150、W200、W500、W800

Fomblin? W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適用於各種不同高低溫環境,廣氾應用於化學機械設備、電子、汽車、半導體、含油軸承、烤箱。

Fomblin? W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脂–CR862、CR2610

Fomblin? 全氟素油脂W系列添加PFPE,加入DA添加劑,防鏽及潤滑的功能性更強,金屬磨耗粉粒更少,可以對應高速迴轉、低旋轉的等級,可以改善油脂變色、噪音增加、沒有耐水性、及保持吸水性。廣氾應用在無塵室。

M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M03M15M30M60M100

Fomblin M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具有氟素潤滑脂之優越基本特性,例:抗化學性、熱穩定性、抗氧化性、與金屬、橡塑膠之親和性等。廣氾應用在光盤、壓縮盤、電機軸承。

Fomblin?M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脂–GRM07GRM30GRM60

Fomblin? M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脂添加PFPE,使用高黏度指數直鎖型優良基礎油,低轉、低蒸發損失,運用在廣氾的溫度範圍,使用領域:空調系統、滾針軸承、燃油泵浦、機械手臂油脂。

Fomblin?Z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Z03Z15Z25Z60

Fomblin? Z系列全氟聚醚潤滑油,廣氾用於磁性媒體(magnetic media),做為硬盤上的單分子潤滑層,並被廣氾使用於外太空(宇宙)、航空、各種不同高低溫的環境下的特殊制品。


產品圖片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1
圖 1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2
圖 2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3
圖 3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4
圖 4
優勢供應FOMBLIN潤滑油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芳峰機電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萬達廣場e幢1610室

電話︰
021-51697562
傳真︰
021-61927382
聯繫人︰
高珊珊 (銷售經理)
手機︰
185017399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潤滑油 (脂)" 產品信息

"潤滑油 (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