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1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2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3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4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5
  •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1
  •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2
  •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3
  •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4
  •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5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型號:d0001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鋅合金標牌 , 箱包標牌 , 箱包配件
單價: ¥1.8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南海區譽銘金屬標牌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8

產品描述

鋅合金標牌是以鋅為加入其他元素組成的合金。鋅合金熔點低,流動性好,易熔焊,釬焊和塑性加工,在大氣中耐腐蝕,殘廢料便於回收和重熔;熔融法制備,壓鑄或壓力加工成材。按製造工藝可分為鑄造鋅合金和變形鋅合金。

鋅合金壓鑄工藝是將壓鑄機,壓鑄模和壓鑄合金三大要素有機的組合而加以綜合運用的過程.

鋅合金壓鑄產品的成型過程就是壓鑄充填型的過程,在壓力,速度,溫度和時間的條件下,壓鑄液體材料高速填充模具型腔,這個過程中,這些條件相互制約,又相互聯繫.必須取得平衡才能取得完美的鑄件.

主要材料是鋅,再加入其它元素組成的合金.鋅合金溶點低,流動性好,易溶焊,耐腐蝕,可以壓鑄形狀複雜的精密件,表面可進行拋光,電鍍,噴漆,噴漆,塗漆,滴漆,滴膠,絲印,激光打標等處理.


      一、鋅合金標牌的特點
    
          1..鑄造性能好,可以壓鑄形狀複雜、薄壁的精密件,鑄件表面光滑。
    
      2 可進行表面處理:拋光,電鍍、噴漆,塗漆,滴漆,滴膠,絲印,激光打標。
    
      3 熔化與壓鑄時不吸鐵,不腐蝕壓型,不粘模。
    
      4. 有很好的常溫機械性能和耐磨性。
    
     5.熔點低,在385熔化,容易壓鑄成型。
    
    二,鋅合金標牌的工藝 
     1.處理工藝:我們的產品採用鋅合金壓鑄技術,經過壓鑄成型到成品
    
     2.表面處理:
    
     a.電鍍:鍍金、鍍珍珠金、鍍古金、鍍亞金、鍍銀、鍍珍珠銀、鍍古銀、鍍亞銀、鍍白鎳、鍍古鎳、鍍珍珠鎳、鍍黑鎳、鍍古錫、鍍青銅、鍍青銅、鍍紅銅、鍍紅古銅、鍍鉻、鍍珍珠鉻。按客戶要求可做各種顏色。
     b.噴塗,噴漆: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噴塗,噴漆加工(顏色可以按客戶要求的來做)
    
     c.絲印,可根據客戶要求在鋅合金電鍍好的表面進行絲印加工。
    
     d.滴油,塗漆,滴膠:有些標牌要達到不同的顏色,可以用滴油,塗漆工藝來做,具體就是把調配好的油漆通過手工進行填塗加工.
    
     3.安裝方式:
    
     a.打孔法:標牌的表面做兩個直徑2-5MM的孔,然後可以用螺絲,也可以用釘子和柳釘。
    
     b.做腳法:標牌的背面可以出兩個腳仔,客戶可以用卡圈來安裝,也可以在腳仔上面進行內攻絲,也可外攻絲,然後客戶可以用螺絲和螺帽來固定。也可直接焊鐵片腳(箱包上一般用這種腳)
    
     c.粘貼法:可以用雙面膠來直接貼在標牌上面,也可以客戶在使用過程中,直接用AB膠水,熱熔膠水,強力膠水,502來直接貼在面板上(小標牌,比較輕,比較簿的可以這樣做)
     聯繫電話:13553305058(微信同步) 聯繫人:袁小姐   QQ:564043306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1
圖 1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2
圖 2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3
圖 3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4
圖 4
供應鋅合金箱包商標logo標牌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南海區譽銘金屬標牌有限公司

廣東佛山南海鹽步平地泗瀝大道13

電話︰
86-0757-88318591
傳真︰
86-0757-81102614
聯繫人︰
袁歡 (業務員)
手機︰
1355330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