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1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2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3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4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5
  •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1
  •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2
  •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3
  •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4
  •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5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型號:ZDJ-DS-V
品牌:龍口偉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農機、農具
標籤︰水蜜桃果袋機 , 黃桃果袋機 , 平谷大桃果袋機
單價: ¥21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烟台伟明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28

產品描述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ZDJ-DS-V/U型多功能桃子果袋機

產袋速度:300-400/分鐘

可生產帶“V/U”字型柄口單層、雙層果實袋,也可以生產半圓口單層、雙層果袋,也可以生產半圓口並且雙面帶豎切刀口的單層、雙層蘋果袋桃袋;

額定功率:0.75kw

配套動力:220/380V(家用照明電或動力電都可以用,根據用戶需求配置電源)

單機操作:2

產袋規格:170*145毫米或180*150mm/188*160mm規格可調(可生產單層或雙層紙袋,尺寸大小可根據客戶要求調節)

設備尺寸:4.3*0.9*1

設備重量:800kg

自動化程度:袋口自動扎絲、機械手自動計數(即達到一定數量自動彈跳出袋子指示標記)、機械手抓袋、自動排袋、自動粘膠、自動印刷商標,全自動化一次成袋;

設備用途:用於加工V型/U型口桃袋單層或雙層紙袋套袋,黃桃套袋,水蜜桃套袋等。

龍口偉明品牌的水蜜桃果袋機採用高精端配件加工製造而成,使用壽命更長,不僅外觀設計加工漂亮,質量售后也是有保証。我們的專業技術團隊可為您解答各種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的故障或問題,找到解決方案,並免費提供解答你在操作使用方面的各種問題。

桃袋機器優點:

1、體積輕便,外觀新穎

 該機在設計研製過程中,吸收了大型自動化設備的優點,簡化了其繁雜結構,力求簡單實用,功能齊全。單機重量為600公斤,佔地3.4立方米,節省空間和成本,家庭作坊或工廠作業都可以,是創業人員的理想之選。

  2、方便實用           

   此機僅需一人或兩人操作,自動送料、機械手彈跳一個袋子自動計數、自動粘膠、自動封合、自動印商標、操作方便,性能十分穩定。

  3、壽命長

   本機只有切斷刀是易損件,刀具正常使用一年到兩年左右需更換一次,正常使用可以用磨刀石或專業磨刀工具磨快便可更替使用,本廠長期提供易損件配件,也可自己製作。整機選用優質鋼材框架,維修方便,使用壽命長。

  4、速度可調

 該機採用可調速電機,安裝有可調速旋鈕,適合各種材質、各種厚度、各種大小袋子的生產,對果袋紙張的適應性強。生產速度可調。

  5、耗能低,產量高

 該機本身額定功率是750瓦,配套動力可以使用普通家用照明電(220V),也可以用380V動力電,這個根據客戶需求加以裝置,方便快捷,不受各方面因素限制,每小時耗電量小,噪音小,無三廢,平房、廠房、家庭作坊均可生產。根據操作人員的熟練程度,每小時可生產2萬多個袋子。


產品圖片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1
圖 1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2
圖 2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3
圖 3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4
圖 4
全自動水蜜桃果袋機一次成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烟台伟明农业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龍口市東城區東萊街道

電話︰
86-15853569135
傳真︰
86
聯繫人︰
王總 (總經理)
手機︰
158535691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農機、農具" 產品信息

"農機、農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