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1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2
  • 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1
  • 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2

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國際海運 , 國際空運 , 國際快遞
單價: ¥12 / KG
最少訂量:1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5/05

產品描述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總部位於深圳,是一家綜合性供應鏈服務公司,專業從事供應鏈管理、國際貨運代理、國內貿易、經營進出口業務、無船承運業務、國際國內保理。公司具有中國交通部批準的無船承運人(NVOCC: MOC-NV09192 )經營資格, 為WCA會員企業(WCA/GAA MEMBER ID: 109267)。

海拓供應鏈旗下的3家分子公司,海外代理遍佈全球,覆蓋美洲,東亞、東南亞、中東、歐洲及非洲的龐大運營網絡體系,實現資源共享,共同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物流、金融服務。其中包括:

一、國際物流服務

公司提供國際集裝箱海運代理、陸運拖車運輸、航空運輸、全球散貨拼箱、迪拜散貨拼箱到門配送、新加坡散貨拼箱到門配送、深圳-臺灣進出口拼箱代理、歐美海運雙清到門服務、海外代理、保稅物流園業務。與多家船公司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並在中東、印巴、東南亞、地中海、北美、中南美等航線持有較強的運價優勢。

二、倉儲服務

公司在深圳、廣州、汕頭、香港、義烏、迪拜、新加坡均設有倉庫,另外在鹽田綜合保稅區還有恆溫倉供儲存紅酒之用。機場保稅區以及坪山保稅區優勢能為客戶提供保稅物流服務,方便客戶做保稅區物流,安全、設施齊備的環境、先進的物流倉儲信息管理系統和專業的倉儲管理人員,良好的軟硬件結合為進出口貿易、轉口貿易及加工貿易的客戶提供倉儲、裝卸、理貨、拆箱及拼箱等優質倉儲服務,滿足客戶實現待發貨物暫存、進口分流、出口拼櫃、VMI服務等需求。

三、進出口代理

公司有一批專業負責進出口商務代理人員,精通國際貿易單証業務、了解進出口貿易及外匯核銷政策、熟悉海關清關及進出口檢驗檢疫操作規程,能為客戶提供整套或所需環節服務,包括:海外提貨,中港運輸,進出口報關,墊付進口關稅及增值稅款、出口退稅款;代理進出口檢驗檢疫手續;代理換單,辦理提貨手續;代收付款、外匯收支及外匯核銷安排等。進口方面我們主攻:食品,水果,廢五金等產品的進口,涉及的關口不僅僅在華南地區,還從廣西等地區。

四、供應鏈金融服務
主營跨境無追索權國際保理,擁有結合信保、融資和催收于一體的綜合性貿易融資產品
我們所提供的金融解決方案不但能更大程度上降低出口商在國際貿易交易過程中所面臨的風險,還能實質性地縮短出口商把應收賬款轉化為現金,從而投入新一輪生產及業務開發的時間。
對於出口企業而言,安全穩定的交易及充沛的現金流是他們打實企業根基、尋求更大展空間的重要支撐,而海拓聯合供應鏈是企業強大的資金後盾及可信賴的金融夥伴,幫助企業更有信心及資本向國際買家提供更為寬鬆的付款條件以爭取更多的商機、創造更高收益並實現更快發展。

Charlie Chan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1
圖 1
國際物流服務中國至美國加拿大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海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海拓聯合供應鏈管理(深圳)有限公司

龍崗區平湖街道禾花社區平新北路183號富榮泰1號樓3樓E單位

電話︰
86-0755-89236890
傳真︰
聯繫人︰
陳新武 (經理)
手機︰
1892640884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