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粉末粉塵化工用制氮機 1
  • 粉末粉塵化工用制氮機 1

粉末粉塵化工用制氮機

型號:-
品牌:浙江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分離設備
標籤︰制氮機 , 制氮設備 , 制氮機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瑞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14

產品描述

  一.技術分析 
    瑞德的變壓吸附制氮技術廣氾應用於化工、電子、紡織、煤炭、石油、天然氣、管道、食品、玻璃、機械、粉未冶金、磁性材料等行業。 
    針對不同行業不同用戶對氮氣使用的不同要求,瑞德提供個性化、專業化的PSA制氮設備,充分滿足不同用戶的用氣要求。 
    我公司制氮機組具有工藝流程簡單、常溫生產、自動化程度高、開停機方便、易損件少、便於維護、生產成本低等特點。 
     
    二、工作原理 
    RDN系列制氮機是根據變壓吸附原理,採用高品質的碳分子篩作為吸附劑,在一定的壓力下,從空氣中制取氮氣。 
    經過淨化乾燥的壓縮空氣,在吸附器中進行加壓吸附、減壓脫附。由於動力學效應,氧在碳分子篩微孔中擴散速率遠大於氮,在吸附未達到平衡時,氮在氣相中被富集起來,形成成品氮氣。然後減壓至常壓,吸附劑脫附所吸附的氧氣等其它雜質,實現再生。一般在系統中設置兩個吸附塔,一塔吸附產氮,另一塔脫附再生,通過PLC程序自動控制,使兩塔交替循環工作,以實現連續生產高品質氮氣之目的。 
     
    三、RDN系列節能型制氮裝置的技術優勢 
    ◎ 安裝方便 
    設備結構緊湊、整體撬裝,佔地小無需基建投資,投資少。 
    ◎ 優質碳分子篩 
    具有吸附容量大,抗壓性能高,使用壽命長。正常操作使用壽命可達8年。 
    ◎ 故障安全系統 
    為用戶配置故障系統報警及自動啟動功能,確保系統運行安全。 
    ◎ 比其它供氮方式更經濟 
    PSA工藝是一種簡便的制氮方法,以空氣為原料,能耗僅為空壓機所消耗的電能,具有運行成本低、能耗低、效率高等優點。 
    ◎ 機電儀一體化設計實現自動化運行 
    進口PLC控制全自動運行。氮氣流量壓力純度可調並連續顯示,可設定壓力、流量、純度報警並實現遠程自動控制和檢測計量,實現真正無人操作。先進的控制系統使操作變得更加簡單,可實現無人值守和遠程控制,並可對各種工況進行實時監控,從而保証了氣體純度、流量的穩定。 
    ◎ 高品質元器件是運行穩定可靠的保証 
    氣動閥門、電磁先導閥門等關鍵部件採用進口配置,運行可靠,切換速度快,使用壽命達百萬次以上,故障率低,維修方便,維護費用低。 
    ◎ 氧含量連續顯示、超限自動報警系統 
    在線監控氮氣純度,確保所需氮氣純度穩定。 
    ◎ 先進的裝填技術保証設備的使用壽命 
    採用先進的裝填工藝,使分子篩分布均勻無死角,且不易粉化;吸附塔採用多級氣流分布裝置和平衡方式自動壓緊裝置。保証碳分子篩吸附性能和壓緊狀態,有效延長碳分子篩使用壽命。 
    ◎ 不合格氮氣自動排空系統 
    開機初期的低純度氮氣自動排空,達到指標后送氣。 
    ◎ 理想的純度選擇範圍 
    氮氣純度調節方便,可根據用戶的需求在79%~99.99%之間任意調節,加上獨特的純化技術在后級串接氮氣純化器,可制得99.9995%的高純氮氣。 
    ◎ 系統獨特的循環切換工藝 
    降低了閥門的磨損,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和降低了維護費用。 
    ◎ 免費調試,終身維護 
    雄厚的技術和優質的售后服務,提供連續的技術支持,使用戶無後顧之憂。


產品圖片

粉末粉塵化工用制氮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瑞德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富陽東洲工業園區12號路7號

電話︰
0571-63162589
傳真︰
聯繫人︰
李女士 (銷售)
手機︰
15858189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離設備" 產品信息

"分離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