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金屬加工

電池彈片 1電池彈片 2電池彈片 3
  • 電池彈片 1
  • 電池彈片 2
  • 電池彈片 3

電池彈片

型號:5号
品牌:華人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設計、加工 / 金屬加工
標籤︰電池彈片 , 電池片 , 電池正負片
單價: ¥0.25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5/15

產品描述

深圳市華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小五金沖壓件、彈簧、車件、CNC機加工件。多年來華人五金以技術和質量為核心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華人五金有全國最大最優秀的技術團隊,只要您敢想的方案我們都有能力為您做到!歡迎各新老客戶來圖來樣加工。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的產品主要包括:電池片、電池彈片、電池正負片、電池彈簧片、電池接觸片、五金彈片、電池連接片、電池夾片、五金電池夾、keystone電池彈簧片、按鍵彈簧片、23A電池彈簧片、27A電池彈片、遙控器電池片;電池座、電池扣、紐扣電池接觸片、電子彈片;鍋仔片、開關按鍵彈片、Dome按鍵彈片貼膜;車件、機加工件、CNC加工、銅柱、銅軸、鐵軸、花軸、套筒、螺杆螺母、不鏽鋼車件、銅鋁車件;彈簧、電池彈簧、壓力彈簧、扭力彈簧、異形彈簧;彈片、電池銅片、五金電池片、正負極連接片、電池五金端子、電池卡片、電極彈片;keystone五金、keystone電池接觸片、keystone電池銅片、keystone端子等各種小五金沖壓件。

多年來華人五金積累了3萬多套模具資源供客戶選擇,只要不是很特殊的產品一般都能在我們這裡配到合適的產品而不用開模,可以為客戶節省不少模具費。光是適合5號電池和7號電池用的電池彈片模具就有2萬套左右。

我們加工的各種電池彈簧片可以完全按客戶的要求來選擇原材料型號,電池片的材質主要以鐵、銅、不鏽鋼、錳鋼、彈簧鋼、磷青銅、鈹銅等五金材料。

華人五金在五金電池接觸片行業的步伐早已走在了行業前面,所有產品全部都符合歐盟的環保標準。經過多年不斷的研究和努力我們的技術團隊發明瞭多項技術專利和機器的改良,使我們的產能和精密度等都達到行業前列的位置。值得提出的是一個普通鐵料的電池彈簧片我們的技術能讓它的鹽霧測試時間達到72小時以上不生鏽,這是全世界都無人能及的!

華人五金的產品廣氾應用於:電子、電器、玩具、遙控器、儀表儀器、電池箱、遙控器、計算器、計步器、錄音鐘、電話機、手機、收音機、燈飾、醫療器械、軍工儀器、數碼相機、模型等行業,用戶遍佈全世界各地。


產品圖片

電池彈片 1
圖 1
電池彈片 2
圖 2
電池彈片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人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中國深圳市龍華鎮大浪墩背工業區

電話︰
86-0755-28177335
傳真︰
86-0755-28177017
聯繫人︰
柯建發 (業務經理)
手機︰
1392652777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加工" 產品信息

"金屬加工"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