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防水防潮IP電話機 1
  • 防水防潮IP電話機 1

防水防潮IP電話機

型號:KNSP-01
品牌:崑崙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其他通訊產品
標籤︰ -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西駿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29

產品描述


 A產品特性
1、外殼:鋅鋁合金壓鑄,外殼厚度5 MM,堅固耐用、密封性好;表面噴塗德國進口反光戶外漆,顏色亮麗, 多年不褪色。耐腐蝕性強。
2、門蓋:獲得電話機翻蓋緊固機構設計專利,專利號:ZL 2013 2 0014062.9。當電話機翻蓋打開時,翻蓋緊固機構機械力支撐電話機翻蓋固定打開狀態,無需手摁住上門蓋。當用完電話后轉動上蓋,門蓋能自動彈回,通過翻蓋堅固機構機械力完全閉合機蓋與機身,防止門蓋因外界面振動或強風導致鬆動,以保証更好防水防塵性能。

3、挂鉤:鋅合金鑄壓,鍍銅,鍍鋅,最後再鍍鎳。三級塗層。使用壽命更長。利用磁感應挂斷,採用原裝進口美國軍用最好的磁環管,可靠性強,不需要叉簧,沒有接觸縫隙。

4、按鍵:進口高檔硅膠按鍵,使用與奔馳寶馬車同一級別的高檔硅膠料,耐磨、耐腐蝕,抗老化,帶夜光(選配)。根據客戶要求我們也可以選配全不鏽鋼德國進口SUS316和SUS304金屬按鍵。

5、手柄:使用GE公司進口PC和ABS的合金料,自己公司的獨特配方和模具製造。一體式抽空結構,密封性好,經受成人反復敲擊不易破裂、扭拉不變形,在零下40度不爆裂。帶不鏽鋼的可收縮的軟管。內部設計有抗破坏拉力鋼絲,抗拉力200KG 或者以上。以上要求還可根據客戶要求增加。

6、線材:採用鐵氟龍線,耐酸碱、耐高低溫、抗老化,不起火。
7、防水膠:採用進口防水膠,高粘度、耐高溫、高壓,防水壽命10年以上。
8、手柄送受話器、鍵盤、蜂鳴器、電路板、外殼所有配件採用多層防水、防塵結構。具有三級
防水、防塵功能,整機等級達到國家標準GB4028-93IP66 / IP67
9、話機穩定性好,抗干擾能力強,符合國家標準GB/T 15279-94

 

二、  操作使用
1、   摘/挂機方式:摘/挂機方式為手柄控制方式,摘機為接通,挂機為斷開;
2、   接聽電話:當有來電時,電話機響鈴,取下手柄,即可和對方通話,通話完畢后挂回手柄;
3、   撥打電話:取下手柄,按普通電話機的撥打方式進行操作,與對方通話;
4、   存入號碼:取下手柄,按"存儲"鍵,輸入要存入的號碼,按"存儲"鍵 ,按"0-9"其中任一鍵作為存放號碼的地址,挂機 ;
5、   提取號碼:取下手柄,按"提取"鍵,按"0-9",其中所需的某個數字鍵即可撥出內存的記憶號碼。

  

三、   主要技術參數
1、適用於饋電電壓為33-60V的各種程控交換機和調度交換機和調度交換機系統 
2、溫度:-25℃~75℃ 相對濕度:10%~95% 大氣壓力:86~106 Kpa 環境噪聲:≤60dB(A) 
3、振鈴聲級: ≥70dB可以根據客戶具體情況增加到75-80分貝,需要客戶專門定製
4、當用戶線為3KM是的信號電平 標準頻率:低頻群:697-941Hz 高頻群:1209-1477Hz
 頻率偏移:不大於±1.5% 組合信號的高低頻電平差:2±1dB 
由諧波互調引起的總失真度比基本電平至少低20dB 
5、通話傳輸指標:SLR≤12,RLR≤-1,STMR≥10,輸出阻抗:600Ω 
6、具有超強的12組號碼儲存記憶撥號功能(每組號碼最長16位)
7、在0.8mm 的電纜芯線上,用戶線可達7KM長
8:可以根據客戶要求定製,最低使用電壓只要24V的電話機。國標是48V-60。這樣可以在隧道和地鐵里節省很多線。


四、 防雷標準
電話機主板裝置國際電信聯盟最高標ITU-T K. 219(全世界最高的防雷標準)  准防雷管,防雷標準符合GB/T 9043-1999


產品圖片

防水防潮IP電話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西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固戍南昌路創意空間10樓

電話︰
86-0755-27448753
傳真︰
86-0755 -29790278
聯繫人︰
陳女士 (業務員)
手機︰
185074718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通訊產品" 產品信息

"其他通訊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