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網絡硬件和部件

迅時IPPBX電話交換機 1
  • 迅時IPPBX電話交換機 1

迅時IPPBX電話交換機

型號:OM20/50
品牌:上海迅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網絡硬件和部件
標籤︰迅時 , ippbx , 電話交換機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聰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24

產品描述

Officium 20/50(簡稱OM)系列是專為中小微企業量身定製的新一代IP-PBX。它融合了網絡電話、語音、傳真、錄音等功能,並兼容多種業務平台和終端,提供多樣的融合通信解決方案。OM還具有安裝快捷、部署方便、可靠性高等特點,為企業帶來移動辦公和通信的全新體驗。

與客戶聯繫更加方便

可隨身攜帶的手機分機、與辦公座機同振鈴、電話錄音、語音留言和文字消息……使員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錯過重要商務電話。

提高客戶來電接通率

按工作日或節假日,設置上下班來電歡迎詞;值班模式能自動將來電轉到值班人員手機。對VIP客戶來電,提供直接轉分機的快捷處理,無需客戶撥打分機號。

為企業節省辦公通信費用

支持PC電話、IP話機、手機軟電話以及組網等各種呼叫方式,利用寬帶網絡將國際和長途電話變為市話或免費電話,降低公司的電話費用。

便捷多樣的遠程管理

 OM提供基於“迅時云”的穿透服務,滿足企業外網分機註冊、分支組網、遠程運維等需求。OM可與迅時網管監控系統配合使用,對設備進行監控、告警、遠程抓包、軟件升級等維護工作。此外,還支持通過TR-069和SNMP網管協議對接運營商的ITMS網管系統。

多位一體的商務溝通平台

配合LinkCT統一通信,OM支持手機分機、通話記錄、通迅錄點擊撥號、客戶信息管理等功能,助力企業總機、員工和客戶之間高效溝通,並為企業分析核心業務提供電話數據。


產品圖片

迅時IPPBX電話交換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聰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曆城區七里河路北段1號產學研基地七號樓

電話︰
86-0531-88027798
傳真︰
聯繫人︰
張聰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86531063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硬件和部件" 產品信息

"網絡硬件和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