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 1
  • 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 1

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

型號:30公斤
品牌:香港中邦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液化氣氣化爐 , 煤氣氣化爐 , 壁挂氣化爐
單價: ¥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齊洋美特燃氣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5/06/18

產品描述

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13922802960深圳齊洋美特氣化器專業的電加熱式氣化器生產廠家;批發商;電加熱式氣化器適用於液化氣,LNG氣體,CNG氣體,CO2等低溫氣體的氣化,我們也叫做液化氣氣化爐,或者LPG化氣爐,它的原理是,用電加熱氣化器箱體內的水,由氣化爐中的盤管吸收水種的熱量,低溫氣體通過盤管時,同時吸收量,進行強制氣化,我們也把電加熱式氣化器叫做強制氣化器或強制氣化爐;目前在國內市場有幾種形狀的電熱式氣化器:圓形的電熱式氣化爐,方形的電熱式氣化器,還有一種是挂式的,臥式的,落志式的電加熱水浴式氣化器;從工作原理來分類:有電加熱式氣化器(又分:電熱水浴式氣化爐和干電熱式氣化器);直燃式氣化爐(直接燃燒式的氣化器);空溫式的氣化器,蒸氣式氣化器,熱水循環式氣化器。混氣設備;我司自主研發的QYMT 系列電加熱氣化器,性能優越,價格實惠,受到國內用戶一致好評,產品領先同行,達到國際水平!我公司同時與國際知名品牌合作:日本KAGLA神樂電熱式氣化器,日本ITOKOKI伊藤氣化器,提供國際品牌;配套產品有液相自動切換閥,LR-SF自動切換閥,LAX-20C/LAX-20液相自動切換器,HAX-301A韓國液相切換裝置,液化氣高壓膠管,進口液化氣減壓閥,REGO,FISHER,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ITOKOKI,SENSUS,MADAS等品牌,進口KITZ燃氣球閥,臺灣微壓表,燃氣報警器,氣液分離器,過濾器等液化氣氣化站需要的全套設備,實現 一站式採購。歡迎來電洽談!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13922802960


產品圖片

濟南廠家30公斤液化氣汽化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齊洋美特燃氣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辦富康路178號

電話︰
86-28600219
傳真︰
86-28600219
聯繫人︰
陳芳芳 (經理)
手機︰
139228029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