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星型卸料器 1
  • 星型卸料器 1

星型卸料器

型號:-
品牌:利華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 -
單價: ¥1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利華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24

產品描述

星型卸料器用於安裝在負壓下工作的卸料器的排料口處,上部接受卸料器排出的物料,依靠旋轉的葉輪起着輸送物料的作用,又擔負着密封的作用,防止氣力輸送過程中從排料口吸入空氣,保証卸料器的正常排料做為一種特殊的卸料裝備,在清潔和清洗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耐壓型:它採用封閉型轉子,可以廣氾用在吸送式,壓送式氣流輸送系統和負壓輸送設備上,它可以保証輸送管內的氣流壓力不洩漏,能夠安全的輸送和收結物料,所以在這方面稱為萬鎖氣機,它不但可以耐壓,同時兼備普通型功能.

耐高溫型:根據物料輸送和下料口的溫升不同因為溫質對機體膨脹有影響,以及對軸承和油封系統不利。

普通型:可以用在80度以下及常溫的通常物料上,它可以連續均勻向輸料管內供料,而在系統和分離收塵部,它又可以作為卸料器功能.


產品圖片

星型卸料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利華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鄉開發區

電話︰
86-0317-8330661
傳真︰
86-0317-8330661
聯繫人︰
趙曉娜 (銷售)
手機︰
18733718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