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巴馬活磁養生甕 1巴馬活磁養生甕 2巴馬活磁養生甕 3巴馬活磁養生甕 4
  • 巴馬活磁養生甕 1
  • 巴馬活磁養生甕 2
  • 巴馬活磁養生甕 3
  • 巴馬活磁養生甕 4

巴馬活磁養生甕

型號:2-888774
品牌:碧璽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其它藝術、工藝品
標籤︰巴馬活磁養生甕 , 天然負離子理療缸 , 美容保健瘦身缸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碧璽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6

產品描述

碧璽陶瓷廠價直銷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及天津、重慶、黑龍江哈爾濱、四川成都、河北石家莊、吉林長春、甘肅蘭州、遼寧瀋陽、雲南昆明、青海西寧、陝西西安、河南鄭州、山東濟南、山西太原、安徽合肥、湖北武漢、湖南常山、江蘇南京、貴州貴陽、廣西南寧、浙江杭州、廣東廣州、福建廈門、海南海口、內蒙呼和浩特、寧夏銀川等各大地區養生缸

本品來自億年的火山能量礦石,製作的養生甕能釋放的遠紅外線與人體肌肉血管組織產生相同的波長與共振,人體能夠充分吸收負離子能量排除毒素,增強免疫力抵禦亞健康,遠離疾病和降低腫瘤的發生几率,當養生甕內達到42攝氏度的溫度時,能使身體排出比傳統桑拿八倍的毒素,具有淨化人體細胞的功能。人在甕中,收到蒸汽循環燻蒸及相關能量的作用,體內溫度也隨之上升到3842之間,此際,大小汗腺被充分打開,體內深層汗液將從敞開的汗腺排出,體內淤積的脂肪,代謝垃圾、重金屬、毒素和坏死細胞也隨之排出體外,因此由排出的汗液“顏色”可了知身體健康狀況。負離子養生甕遵循古代養生原理結合能量醫學理論,並運用現代高科技手段,通過薰蒸、高熱、負離子、遠紅外線以及脈衝磁場五法合一,協調補充。人在甕中可以享受30分鐘連續透過皮脂腺和汗腺排汗,能有效的排出身體內部累積多年的老舊廢物。從免疫學的觀點來看,當人的體溫上升到1℃時,人體的自然治愈力會強化6倍左右,若體溫上升2℃時,自然治愈力會強化36倍左右。人在甕中經過25-30分鐘左右的高熱薰蒸,體溫可提升1-2℃,此時會產生極大的體質變化。從而實現暢通經絡、平衡五臟、抗自由基、平衡內分泌、淨化血液等功效。
陶瓷養生甕純手工製作,純天然泥料釉料,養生調理的巔峰之作,其養生理療及康復效果已被實驗所驗証。傳承中國千年甕蒸養生文化,結合現代能量醫學理念及仿生學原理,通過高科技技術打造出獨具特色的養生神器。

品質保証:甕體質量保証十年無憂,運輸過程中如有破損由公司負責。

   生產部: 1368 798 1998 / 微信:1368 798 1998 景德鎮碧璽陶瓷禮品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陶瓷養生甕、陶瓷禮品生產廠家,歡迎垂詢!

 


產品圖片

巴馬活磁養生甕 1
圖 1
巴馬活磁養生甕 2
圖 2
巴馬活磁養生甕 3
圖 3
巴馬活磁養生甕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碧璽陶瓷有限公司

江西省景德鎮市珠山區珠山東路18號

電話︰
0798-8229004
傳真︰
聯繫人︰
李妍瑾 (經理)
手機︰
1368798199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藝術、工藝品" 產品信息

"其它藝術、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