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1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2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3
  •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1
  •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2
  •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3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型號:FY-3201
品牌:YTJY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湯圓機 , 小型粉圓機 , 無餡湯圓機
單價: TW $3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莊長鴻(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臺灣 中國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4/23

產品描述

湯圓機(珍珠粉圓機.QQ圓機)

1.別於傳統搓湯圓法,有快速、化一、衛生等好處。

2.佔地不大,原料從壓片、切條、成圓等全面自動化。

3.大產量200~300kg/h、大小平均、簡化人工、時間、財力等。

湯圓機又稱無餡湯圓機、小湯圓機、桂花湯圓機。規格有6~12mm,每台機一個規格,規格不同可以購買模具替換,可根據客戶要求訂製。湯圓機速度高,每小時可生產200kg湯圓,球徑大小不一樣,產量不一樣;面皮和切刀成型採用雙變頻調速控制;無餡湯圓機生產成品多樣化,可生產:無餡湯圓、糯米湯圓、桂花湯圓、珍珠粉圓、奶茶所用的珍珠、檳榔芋圓、工藝品等。

產品品牌:永太駿揚科技
型號:YTJY-FY-3201
規:1800mm×700mm×1500mm
生產能力:200~300KG/H(按生產的8.5粒粒徑計算)
淨重:350KG
電源:380V 50HZ
功率:3.2KW

本產品廣氾應用於生產湯圓珍珠粉圓、芋圓、地瓜圓、紫薯圓等食品生產企業。

珍珠奶茶在全球掀起熱潮,對應湯圓持續攀升的需求量,提供您”一站式”的「湯圓(Tang yuan)生產解決方案」。除了提供生產湯圓所需的完整設備,包含篩粉機、攪拌機、切割搓圓機以及包裝機等;同時為您量身定做全方位的生產線及人力配置。擁有豐富經驗的服務專員,隨時提供您最專業的湯圓生產及服務諮詢。下方的解決方案說明,可依據實際生產需求尋找您需要的設備、款式與數量。

#bubbletea #湯圓#tapioca pearls maker machine #無餡湯圓#bubble tea #珍奶專家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原物料 #供應商 #手搖飲料 #飲料 #boba #tapiocapearls #milktea #Tapioca Pearls Macker Machine #High Capacity Tapioca Pearls Machine #Stainless Steel Tapioca Pearls Machine For Bubble Tea #Peals Maker #小型粉圓製造機 #自動小型制丸機 #自動芋圓製造機 #桌上型制丸機 #小型湯圓機 #珍珠成型機, #芋圓成型機 #珍珠粉圓自動製造型 #波霸機 #Dasin#雙色芋圓機#包餡芋圓粉圓機#粉角機


產品圖片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1
圖 1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2
圖 2
全自動湯圓機、無餡湯圓機,粉圓、芋圓製造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莊長鴻(個人賬號)

臺灣省新北市泰山區楓江路46巷81-2號

電話︰
866-2-89412779
傳真︰
886-2-29235880
聯繫人︰
莊長鴻 (経理)
手機︰
09083701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