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1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2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3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4
  •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1
  •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2
  •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3
  •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4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型號:RU45DF-12-150-R
品牌:潭子分割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潭子分割器 , 凸輪分割器 , 分度頭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燁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16

產品描述

(凸輪分度器)一般用於連續運轉轉化為步進動作的各種自動化機械上,具有定位度高,高速運轉平穩,傳輸扭距大,定位時自鎖等顯著優點,分割器是替代槽輪機構、不完全齒輪機構、棘輪機構等傳統間歇機構的最理想產品

 

(凸輪分度器)的安裝:

a、機體的安裝:

 

( 1 )、該分割器是經精密加工和正確裝配調整而得到的高精度分割機構。用戶使用前,不得擅自調整、拆卸、組裝。

 

( 2 )、確認該分割器安裝面有無損傷,如有損傷,用油石修整。

 

( 3 )、找正輸入、輸出軸的位置,加註定位銷,均勻地擰緊螺釘。

 

( 4 )、該分割器承受脈動負荷力矩作用,安裝必須十分牢固。

 

由於本分割器安裝面相對於輸入、輸出軸的垂直或平行度較高,設備的安裝基面一定要保証使本分割器的輸入、輸出軸方向與設備所需的輸入、輸出方向同軸。不能偏斜或偏心。否則,不但影響到輸出精度,而且會嚴重地損坏分割器。因為這時,該分割器處於不正常的受力狀態。

 

b、凸輪分度器輸入、輸出軸的安裝:

 

與分割器輸入、輸出軸有關的聯接,應是在迴轉方向上剛性好,沒有反向衝擊、旋轉穩定的聯接。

 

在分割器的輸入、輸出軸上安裝轉台、鏈輪、皮帶輪、齒輪、法蘭盤等聯接時要注意。

 

( 1 )、凸輪分度器絕對禁止用錘子強力擊打,無理衝擊。以免損坏分割器內部的凸輪和滾針軸承。

 

( 2 )、凸輪分度器輸入、輸出軸及其外伸剛性軸不能無理架設,應進行充分的中心調整。

 

( 3 )、輸入、輸出軸是精加工的 h6 級,孔徑精加工成 H6 級,壓入較理想。在此要避免孔、軸上下極限偏差的配合。鍵聯接不能過松。

( 4 )、加工零件、附件、夾具、工具安裝時,相對於工作台的偏心或工步誤差要通過儀器檢測調整消除。


付款方式︰不限

產品圖片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1
圖 1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2
圖 2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3
圖 3
凸輪分度器RU45DF-12-150-R/L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燁宇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南城區建設路6號金輝大廈5樓

電話︰
86-0769-88035017
傳真︰
86-0769-89026342
聯繫人︰
小曾 (電子商務)
手機︰
153620060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