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1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2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3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4
  •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1
  •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2
  •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3
  •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4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型號:4000*80*80
品牌:曠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模具
標籤︰折彎機模具 , 上海模具 , 折邊機刀片
單價: ¥7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曠菱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9/22

產品描述

折彎機模具的材質選用:一般 用T8或T10的 ,再好一些的 42CrMo材質的,它要求的主要是高強度\高韌性和良好的耐磨性能,選用冷作模具鋼吧.Cr12MoV是很好的材料。使用性能可以滿足,工藝性能也好, 價格會高點。

42CrMo是強度較高的合金調質鋼,強度很高,強韌性也好.可在500度以下工作。
淬火硬化:HRC:52°-60° 

標準長度:835mm、800mm、550mm(標準數控折彎機模具產品現貨供應,非標折彎機模具規格可根據客戶提供的圖紙要求定製加工及生產) 
模具分段,常規分段規格如下: 
數控折彎上模:10100(左)、10、15、20、40、50、200、300、100(右)=835mm0(=835mm 
數控折彎下模:10、15、20、40、50、100、200、400=835mm 
折彎機模具適用於:進口L.V.D數控折彎機、AMADA數控折彎機、TRUMPF、FINN-POWER等數控折彎機床及國產數控折彎機用模具,產品有數控折彎機段差模,彎機同心下模、折彎機上模、折彎機下模、數控折彎機復合成型模等。

公司對客戶做出以下保証:      
加工保証:精密加工設備,除了自行設計開發專用機械降低成本外,還採用各式CNC加工機械確保精度,主要使用德日先進國家製造的最精密磨床來加工,保証刀具的精度。  
硬度保証:唯有自行掌握熱處理才能將刀具發揮到最佳效果,突出刀具的靈魂,而熱處理是本公司的專業領域,如此才能確保品質的穩定性。  
檢驗保証:刀具的質量管理是一項用肉眼看不見的重要工作,於是本公司購進了先進的檢驗設備,特別成立檢驗室,隨時進行產品質量檢驗。  
品質保証:在管理上,我們引進了IS09001國際質量認証體系,提供優質的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曠菱人永恆追求的目標,也是曠菱前進的保証。


產品圖片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1
圖 1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2
圖 2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3
圖 3
供應上海曠菱標準折彎機上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曠菱精密刀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陸路1096號

電話︰
86-58445891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本錄 (經理)
手機︰
1361193268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模具" 產品信息

"模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