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袋式除塵器袋式除塵器袋式除塵器袋式除塵器
  • 袋式除塵器
  • 袋式除塵器
  • 袋式除塵器
  • 袋式除塵器

袋式除塵器

型號:TCHB-203-5
品牌:泰成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袋式除塵器 , 小型袋式除塵器 , 大型袋式除塵器
單價: ¥1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辰鑫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8/30

產品描述

    袋式除塵器是一種較老的除塵器,早期採用大布袋除塵室,由人工或機械振打清灰,因其佔地面粒大, 操作條件差, 其應用受到限制。1953年以來, 由於逆向噴吹型和脈衝噴吹型的發明與應用,使袋濾器的除塵與清灰實現了連續操作;而且阻力穩定,氣速高,內部無運動機件和設計簡單等。 隨着新型耐用、耐腐蝕、耐高溫(達800°)、低壓降、易清灰的濾材的應用, 特別是非織物的聚合物濾材和金屬絲 ( 織物混合物濾材的發展,應用日益廣氾, 成為主要的高效除塵器。 它對細微粒(1-5微米)的效率在99%以上,還可以除去1微米甚至0.5微米的微細塵粒。 袋式除塵器的適應性也比較強,不受粉塵比電阻的影響,也不存在水的污染問題。 在選取適當的助濾劑條件下,能同時脫除氣體中的固、氣兩相污染質。 但其有過濾速度低,壓降大,佔地面積大,換袋比較麻煩等缺點,極需進行改進。 近年來用過濾筒替代過濾袋, 克服換袋比較麻煩的缺點。

袋式除塵器工作原理

    含塵空氣進氣口進入除塵箱,因氣體突然擴張,流速驟然降低,顆料較粗的粉塵,靠其自重力向下沉降,落入灰斗。細小粉塵通過各種效應被吸附在濾袋外壁,經濾袋 過濾后的淨化空氣,通過文氏管進入上箱體,從出氣口排出,被吸附在濾袋外壁的粉塵,隨着時間的增長,越積越厚,除塵器阻力逐漸上升,處理的氣體量不斷減 少,為了使集塵器經常保持有效狀態,設備阻力穩定在一定的範圍內,就需要清除吸附在濾袋外面的積灰。

    消灰過程是由控制儀按規定要求對各個電磁脈衝閥發出指令,依次打開閥門,順序向各組濾袋內噴吹高壓空氣。於是,氣包內壓縮空氣經由噴吹管的孔眼穿過文氏管進入濾袋(稱為一次風)。而當噴吹的高速氣流通過文氏管——引射器的一剎那,數位於一次的週圍空氣被誘導同時進入袋內(稱二次風)。由於這一、二次風形成一股與過濾氣流相反的強有力逆向氣流射入袋內,使濾袋在一瞬間急劇從收縮——膨脹——收縮,以及氣流反向作用,逐將吸附在袋壁外面的粉塵清除下來。由於清灰時向袋內噴吹高壓空氣是在几組濾袋間依次進行的,並不切斷需要處理的含塵空氣。所以在清灰過程中,集塵器的壓力損失和被處理的含塵氣體量都幾何不變,這一點就是脈衝袋式除塵器的先進性。http://www.huanbaozhizao.com


產品圖片

袋式除塵器
圖 1
袋式除塵器
圖 2
袋式除塵器
圖 3
袋式除塵器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辰鑫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市鞏義市站街鎮龍尾工業園區

電話︰
86-0371-4346474
傳真︰
聯繫人︰
于先生 (經理)
手機︰
131643011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