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陝西榆林賣QCZ-1氣動衝擊鑽 1
  • 陝西榆林賣QCZ-1氣動衝擊鑽 1

陝西榆林賣QCZ-1氣動衝擊鑽

型號:QCZ-1气动冲击钻
品牌:非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QCZ-1氣動衝擊鑽
單價: ¥897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非同機械鑽采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0/30

產品描述

~QCZ-1氣動衝擊鑽

QCZ-1多用氣動鑽機是輕便靈巧的小型氣動工具,具有衝擊迴轉,單純衝擊和順時針旋轉的功能。氣動防爆無火花,安全性能好等特點。
主要用於岩石、磚牆、混凝土等構件上安裝管道、架設動力線路、安裝地腳螺栓、化工廠、精鍊廠、建築、重工業、有危險潮濕氣體的隧道、水下及狹窄的空間作業;尤其在高瓦斯防爆礦井中,氣動防爆無火花更能體現其安全性;
本衝擊鑽由柄體、壓柄、氣缸、機頭、推杆等組成。壓氣由氣管連接管接頭進入壓柄進行氣量調節而進入氣缸,再由推杆調節行成衝擊迴轉或單純衝擊,從而達到衝擊或迴轉的作用
 持續創新是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源泉和動力,創建最具競爭力的中厚板精品企業,必須營造濃厚的創新氛圍,始終支持職工創新,創新技術、創新管理、創新制度、創新環境;對創新工作中出現的失敗,要理解、寬容,更要鼓勵,使創新成為一種品質、一種精神、一種風尚。
山東非同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設備廣氾用於地鐵、電力、化工、采暖、礦山、建材、冶金、隧道、環保等領域,先後在各大礦務局、鐵路部門、公路橋梁建設部門使用,產品質量取得了一致 好評,產品銷往全國各地。於此同時公司的技術團隊正在研發各類礦用產品,我們以精良的品質,具有競爭力的價格,以優于國內、國際標準的廠控標準,滿足顧客對產品實物質量的期望和要求。歡迎來我廠區考察,洽談合作。


熱線:13181315593
免費電話:400-0099-469
山東非同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座機:0537-2160489
銷售部負責人:曹粉紅
傳真:0537-2160489


產品圖片

陝西榆林賣QCZ-1氣動衝擊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非同機械鑽采設備有限公司

濟寧高新區冠亞星城E公館1單元1716室

電話︰
86-0537-2160489
傳真︰
86-0537-2160489
聯繫人︰
曹粉紅 (銷售部)
手機︰
156502325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