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橡膠原料

丙綸濾布 1丙綸濾布 2丙綸濾布 3丙綸濾布 4丙綸濾布 5
  • 丙綸濾布 1
  • 丙綸濾布 2
  • 丙綸濾布 3
  • 丙綸濾布 4
  • 丙綸濾布 5

丙綸濾布

型號:9527
品牌:河北騰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橡膠原料
標籤︰壓濾機濾布 , 丙綸濾布 , 滌淪濾布
單價: ¥3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縣惠興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9

產品描述

景縣騰輝橡塑制品銷售有限公司地處河北省東南部,東臨京 滬鐵路和京滬高速公路,西臨京九鐵路,交通十分便利;位於中國膠管之鄉的河北省景縣經濟技術開發區,景縣是中國最大最全橡塑管業集散基地;本廠現有員工100人,工程技術人員15人,,擁有先進生產設備50余台套,本廠試驗、分析儀器齊全,檢測手段完善、管理科學嚴謹、售后服務及時週到。我公司經過不斷的改革,現已有先進的科學技術,獨特的人才機制,健全的質量保証體系,我們將以優質的產品,一流的售后服務,熱忱歡迎社會各界新老客戶選用我公司的產品。

     景縣騰輝橡塑制品銷售有限公司 http://hstenghui.com/index.html 

壓濾機的心臟,壓濾機織物的好坏,直接影響壓濾機的過濾效果。而且,濾布和加工水平兩者缺一不可。我司的壓濾機濾布主要為中厚型織物,包括滌綸、丙綸等材料,高效單絲濾布,進口雙層濾布等,並且有獨立的高科技加工車間。  濾布選型 目前的壓濾機濾布主要包括612、3927、822 750等型號。而且根據物料的精細度不同,公司推出400目、800目、2000目等單絲濾布,滿足各種行業的精確過濾精度要求。

  1、耐酸碱性優良,抗拉強度高,

  2、經過定型處理,光滑而平整,透氣透水性更好。

  3、堅韌耐用,濾餅容易剝離和極易再生的特性。

  4、接口處採用耐酸耐碱高強線縫製,經久耐用

      ★濾布加工:  可根據每個客戶的尺寸及特殊要求,比如刷膠濾布、嵌入式濾布、挂式濾布、板框濾布、濾布包邊、濾布打孔等等,可來樣來圖紙加工。

      ★濾布應用:  廣氾應用於化工、冶金、石化、製藥、食品、礦產、煤炭、陶瓷、環保等領域,適用於板框、箱式、隔膜等各種型號壓濾機。

 


付款方式︰微信轉帳/銀行卡/承兌

產品圖片

丙綸濾布 1
圖 1
丙綸濾布 2
圖 2
丙綸濾布 3
圖 3
丙綸濾布 4
圖 4
丙綸濾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縣惠興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橡塑基地A區209

電話︰
0318-8025335
傳真︰
聯繫人︰
王張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56901888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原料" 產品信息

"橡膠原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