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合肥供應安檢門 1合肥供應安檢門 2
  • 合肥供應安檢門 1
  • 合肥供應安檢門 2

合肥供應安檢門

型號:JH-B200L
品牌:合肥靜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標籤︰安檢門 , 合肥安檢門 , 靜宇安檢門
單價: -
最少訂量:1 樘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市靜宇門控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14

產品描述

JH安檢門性能與特點:   1、根據人體基本結構,將安檢門探測區劃分為6個相互重疊的網狀探測區域。採用單一頻率激勵技術,並在探測區內形成十分均勻的垂直磁場密度,穿透力強,探測靈敏度高,並消除了探測區域的弱區盲區   2、六組探測區域均可進行256級靈敏度的調整,可根據實際應用狀況,預先設定靈敏度的級別,並可對整體靈敏度進行相應的設置。可在排除皮帶扣、鑰匙、首飾、硬幣等物品,檢測到金屬物品。   3、對各種使用環境的電磁干擾(EMI),對整個系統進行了電磁兼容設計(EMC),並對違禁物品采樣信號使用DSP處理流進行相關運算和濾波,從而使得整套設備具有極強的電磁抗干擾能力,並有抗震動設計,門體晃動的時候可以不誤報。      4、雙側對射紅外掃描,迅速捕捉感應信號,杜絕人體通過時因感應滯后造成的探測失誤,並自動統計通過人數。   5、可設定多組工作頻率,使得多台設備併排相鄰工作時,互不干擾。   6、預留的通訊接口採用了防雷設計(ESD),並可用R485連接到計算機控制界面,對設備靈敏度進行調節,並顯示通過人數、報警人數和報警區域,對報警情況有曆史記錄。   7、可自行在控制面板上修改密碼及調節靈敏度,也可通過遙控器對門體進行控制   8、雙側兩對紅外對射進行掃描,迅速響應相關的探測信號,復位速度極快,可進行大流量的檢測(60~70/分鐘,如不報警,通過人數還可加倍),並對通過人數進行統計,可對相應方向的人數進行統計(即入門統計,出門統計不計),統計人數準確。   9、擁有多種選擇的聲光報警方式,便於識別。     10、使用人可修改參數,增設密碼保護。   11、對人體無害:對人體內的心臟起博器、孕婦、磁性軟盤、磁帶、錄像帶等無害。   12、門體採用特珠材料製成,表面耐磨、耐腐蝕、防水、防潮和防火,並且不變形。   13、門體顏色有黑、白、紅等到,如客戶訂單數量大也可按客戶要求選用門體顏色。   14、採用符合當前適用環境的所有國際安全標準。

合肥市安檢門/蚌埠市安檢門/蕪湖市安檢門/淮南市安檢門/馬鞍山市安檢門/淮北市安檢門/銅陵市安檢門/安慶市安檢門/黃山市安檢門/阜陽市安檢門/宿州市安檢門/滁州市安檢門/六安市安檢門/宣城市安檢門/巢湖市安檢門/池州市安檢門/亳州市安檢門/桐城市安檢門/天長市安檢門/明光市安檢門/界首市安檢門/寧國市安檢門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合肥供應安檢門 1
圖 1
合肥供應安檢門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市靜宇門控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長江西路669號 拓基城市廣場金座B座1030室

電話︰
86-0551-65765152
傳真︰
86-0551-65765152
聯繫人︰
張工 (業務經理)
手機︰
182551855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窗五金" 產品信息

"其它門窗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