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1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2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3
  •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1
  •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2
  •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3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型號:RZCRT-2516EF
品牌:瑞洲科技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焊、切割設備
標籤︰數控切割機 , KT板 , 瓦楞紙
單價: ¥100 / 把
最少訂量:1 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瑞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1

產品描述

七大產品優勢
l  採用振動刀切割技術,無需打制刀模,節省了生產開發過程中刀模製造、管理、存貯等費用和時間,徹底告別傳統手工刀模裁斷工藝,完全突破企業對熟練工人依賴的瓶頸,率先進入數字化無刀模加工時代。
    
l  多功能切割機頭設計,高度集成多組加工工具,可在一個工作單元內進行交互式的切割、沖孔、劃線,實現一條龍作業。 
     
l  能夠完成高難度,樣式複雜,刀模無法實現的樣板切割,大大拓展鞋樣設計師的設計空間,製造出手工開料無法仿製的新樣式,讓您的樣板更具吸引力,使設計真正達到“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的境界。
       
l  功能強大的排料、算料系統可以做到自動排料、準確算料,從而精確計算成本,準確控制物料發放,真正實現數字化零庫存戰略。 
       
l  通過投影儀投影或相機拍攝捕捉皮料輪廓,可有效識別皮料瑕疵。並並可依據皮料的天然紋路,任意調整切割方向,提高成品率, 降低損耗,從而提高材料的有效利用率。
l  通過計算機精確模擬各個操作過程,實現程序化操作,排除了傳統開料因工人情緒、技術、疲勞等個人因素的干擾,避免造成隱性浪費,從而提高材料使用率。
l  可以實現及時修改樣板,節省開發打板的時間,快速出板,快速改板,適應快速多變的市場需求。同樣的板面調整可以領先于競爭 對手2-3天,幫您迅速搶占市場先機。


產品圖片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1
圖 1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2
圖 2
PU超纖多層裁切數控切割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瑞洲科技有限公司

南海區桂城街道深海路17號瀚天科技城A區5號樓1樓102單元

電話︰
86-0757-63522170
傳真︰
聯繫人︰
鄭炳賢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67511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焊、切割設備" 產品信息

"電焊、切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