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鋼觔軋花網 1
  • 鋼觔軋花網 1

鋼觔軋花網

型號:293
品牌:編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鋼觔軋花網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3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辛店軋花網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01

產品描述

鋼觔軋花網
材質:鋼觔。
鋼觔(Rebar)是指鋼觔混凝土用和預應力鋼觔混凝土用鋼材,其橫截面為圓形,有時為帶有圓角的方形。包括光圓鋼觔、帶肋鋼觔、扭轉鋼觔。 鋼觔混凝土用鋼觔是指鋼觔混凝土配觔用的直條或盤條狀鋼材,其外形分為光圓鋼觔和變形鋼觔兩種,交貨狀態為直條和盤圓兩種。
光圓鋼觔實際上就是普通低碳鋼的小圓鋼和盤圓。變形鋼觔是表面帶肋的鋼觔,通常帶有2道縱肋和沿長度方向均勻分布的橫肋。橫肋的外形為螺旋形、人字形、月牙形3種。用公稱直徑的毫米數表示。變形鋼觔的公稱直徑相當于橫截面相等的光圓鋼觔的公稱直徑。
鋼觔的公稱直徑為8-50毫米,推薦採用的直徑為8、12、16、20、25、32、40毫米。鋼種:20MnSi、20MnV、25MnSi、BS20MnSi。鋼觔在混凝土中主要承受拉應力。變形鋼觔由於肋的作用,和混凝土有較大的粘結能力,因而能更好地承受外力的作用。鋼觔廣氾用於各種建築結構、特別是大型、重型、輕型薄壁和高層建築結構。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鋼觔軋花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辛店軋花網廠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開發區

電話︰
86-0318-7020400
傳真︰
聯繫人︰
李士崗 (業務)
手機︰
158328437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