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自動化立體倉庫 1
  • 自動化立體倉庫 1

自動化立體倉庫

型號:JS-WLTK
品牌:金爍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倉儲設備
標籤︰立體倉庫 , 堆垛機 , 智能存取庫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金爍自動化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4

產品描述

教學用立體庫房,以上圖為微型尺寸為長1.6M*寬0.6M*總高1.6M,本價格所標的實際產品不以此圖,以實際設計為準。

本報價為高度2M,長度2.44M,載重10KG,平托貨箱的價格。

總高度分為:  2M,          3M,二種規格,其它高度可定。

立體庫總長度:2.44米       4.9米

立體庫總寬度:0.9米

起升載重量:10KG   /   20KG      

取貨方式分二種:平托(貨箱尺寸385*245*100)/ 貨叉(托盤尺寸 * * )

堆垛機立柱形式:單立柱 /  雙立柱   可選,默認為雙立柱形式。

其它參數:

總功率:1 ---1.8KW

運行速度:0-35米/分

提升速度:0-25米/分

貨叉速度:0-15米/分

提升方式:同步帶

控制方式:PLC+觸摸屏

貨架材料:金屬(標準貨架)

倉位分布:6層6列(或5列)2排,共72個(或60個)倉位

配套設備:流水線1.2米+頂升機一台 (價格9400元)   

通信方式:無線

上位機軟件:出入庫控制,出入庫管理,位置檢測,信息查看,倉位管理,報警查看,報警復位等。

其它功能如需定製可請聯繫客服。

自動化立體倉庫,是現代物流倉儲中的新概念,是當前倉儲物流領域技術水平較高的形式,利用自動化立體倉庫系統可實現倉庫使用合理化,利用最大化,存取自動化,操作簡便化,差錯最小化。

自動化立體倉庫的主體由高層貨架,巷道堆垛機、入出庫工作台和自動輸送系統及倉庫管理操作控制系統組成。高層貨架通常是組合式鋼結構的結構體,貨架內是標準尺寸的貨位空間,巷道堆垛機穿行于貨架之間的巷道中,完成存、取貨的工作。出入庫輸送利用各種輸送機和穿梭小車RGV、或自動導引小車AGV等自動對接巷道堆垛機來實現整個倉儲物流的全自動運行。

      自動化立體倉庫系統在管理上採用計算機及條形碼或RFID技術。可對資產進行有效的管理。

 自動化立體倉庫具有如下特點:

1、實現密集存儲、提高空間利用率:自動化立體倉庫通常採用巷道式高層貨架存儲,巷道堆垛機進行存取貨物的操作空間只需一個貨位的寬度即可,空間利用率能達到常規倉庫的5—10倍;

2、實現倉儲物流的全自動化:自動化立體倉庫的貨物採用全自動巷道堆垛機進行存取,出入庫系統採用各種輸送設備,這些設備通過統一的倉庫管理控制系統進行調度、監控、管理,以實現整個倉儲系統的全自動化運行。

3、大大提高管理效率:由於自動化立體倉庫系統的出庫、入庫、退庫、盤存等倉儲程序均實現了全自動管理並和生產系統及銷售、採購、財務等系統進行有效對接,不但提高了存儲量及生產效率,並能夠極大程度的提高整體管理效率和倉儲的使用合理化,同時也大大降低了差錯出錯率。

4、可以有效的協調各生產工序的不平衡現象。

5、節省能源及人力消耗:自動化倉庫採用的是380V交流電的潔淨能源,取代了傳統倉儲里的叉車等存取裝備。


產品圖片

自動化立體倉庫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金爍自動化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膠南市膠河路60-2號

電話︰
86-0532-88162129
傳真︰
聯繫人︰
張琪 (銷售)
手機︰
156847223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倉儲設備" 產品信息

"倉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