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1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2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3
  •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1
  •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2
  •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3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型號:264611
品牌:碧璽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陶瓷工藝品
標籤︰活磁能量燻蒸缸 , 美容院負離子 , 汗蒸陶瓷甕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碧璽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6

產品描述

708礦石--岩寶石) (1)產地:日本。  美國太空總署在進行全球資源探測時,發現日本南海某座山上居然檢測不到電磁波反應。經過地質專家實地考察,終於解開了謎底:原來此山蘊藏着一種極其罕見的礦石,硬度在7.5度以上,已經接近於玉石的硬度。當時按編號稱之為708礦石,現在我們稱之為岩寶石。  (2)形成:708礦石是3000公尺以下的海底泥漿,在火山爆發時經高溫熔化、擠壓而成的硬度極高的岩石。  (3)特點:在42℃以上可釋放大量負離子、遠紅外線和脈衝磁場; 708礦石的負離子含量比南京的麥飯石高出近10倍,比歐美的角閃石、黑耀石高出7倍以上,比巴西的電氣石高40%以上。  

  

負離子養生甕的結構原理:負離子  養生岩寶的誕生:708礦石屬珍稀礦品,礦藏量極其稀少;開採很費時費力;先用遠紅外線探測器估測出大致方位,再將該區域的山石逐層爆破,切割成几十T的巨大岩方,然後用遠紅外線探測器近距離鎖定,鑽取708礦晶。708礦晶經嚴格的成分分析,硅量高于82.25%,其遠紅外線波長與人體相接近的纔有利用價值。每切割100T岩石方,所得原材料不足1T,經過礦品分析后,僅能精選出不足100KG礦晶。因此產量極低。  通過各種高科技手段的綜合運用,經過精度加工,天賦靈寶——養生岩寶產品誕生。  

稀珍千年的天賜靈寶: 養生岩寶強振波動時,波動頻率每秒鐘達1012次以上,能釋放純天然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 養生岩寶是目前世界上所發現的含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能量持續性最長的產品,可釋放10-20年。是普通能量石的2040倍。養生岩寶的波動能量與地球上大部分礦石不同,它是以左旋方向旋轉,與人體波動能量運轉方向相同,更適合人體使用。   電話 13687981998  微信13687981998  QQ 1393502487

景德鎮碧璽陶瓷禮品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禮品陶瓷,大瓷盤,大花瓶,茶餐具,養生瓷等。廠家直銷價格便宜;各類陶瓷禮品應有盡有、質量保証。歡迎垂詢!


產品圖片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1
圖 1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2
圖 2
陶瓷活磁能量燻蒸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碧璽陶瓷有限公司

江西省景德鎮市珠山區珠山東路18號

電話︰
0798-8229004
傳真︰
聯繫人︰
李妍瑾 (經理)
手機︰
136879819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陶瓷工藝品" 產品信息

"陶瓷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