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洗車房格柵 1洗車房格柵 2洗車房格柵 3洗車房格柵 4洗車房格柵 5
  • 洗車房格柵 1
  • 洗車房格柵 2
  • 洗車房格柵 3
  • 洗車房格柵 4
  • 洗車房格柵 5

洗車房格柵

型號:38*38*38
品牌:恆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洗車場玻璃鋼格柵 , 洗車房玻璃鋼格柵 , 北京玻璃鋼格柵板
單價: ¥14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恆潤玻璃鋼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5

產品描述

洗車房玻璃鋼格柵蓋板類型
玻璃鋼模塑格柵根據使用用途和外觀可以分為普通型、原色透明型、凹槽型、鋪砂型、防滑型、雙層小孔型、表面打磨型、蓋板型、蓋板鋪砂型

洗車房玻璃鋼格柵蓋板用途
地溝蓋板:許多化工廠、冶煉廠的電解車間、電廠的化學處理車間、電鍍廠、蓄電池廠、機械廠的酸洗車間、製藥廠、印染廠、鹽礦等都有大量的地溝,
地溝中多為腐蝕性液體,傳統的地溝蓋板有用角鋼、扁鐵焊接的、鑄鐵的、水泥蓋板等,這些材料不耐腐蝕,多則幾年,少則幾個月即被破坏,
車間內呈現支離破碎的模樣,使用車間格柵蓋板板可以很好地解決腐蝕問題,同時便於污水泄入水溝中,還便於觀察地溝內的情況。
雙層地面:有許多車間,傳統的操作方式是操作員、產成品、廢液、廢渣處不同地面上,這有許多不便之處,易於造成防腐蝕地面的破坏,
于實體地面概念不同的是雙層鋼格柵板地面,即上層由於車間格柵蓋板板組成,下層為建築基體地面,操作員在鋼格柵板面層上行走,產成品放在車間格柵蓋板板面層上,
而廢渣,費液、可排至下層基體地面,作業完畢可用強有力的噴水器沖洗,清除地面雜物,這樣既方便了操作工人,可便於管理人員的檢查工作。
那些看似普通的網格板到底有多大作用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管是路邊的樹池還是一些工廠的地溝,洗車房的地面開始看到一個新鮮的產品--網格格板,黃的、綠的、灰的的各種顏色,起初大家都以為這麼漂亮的板子是塑料的,後來發現車輛走上去都沒有問題,這才恍然,原來這不是普普通通的網格格板呀,那到底是什麼板子呢?今天就來講解一下。
其實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網格格板並不普通,它們的來頭可不簡單呢?樹脂材質,新型建材,環保節能,輕質高強。從它的生產來說吧,車間格柵蓋板是純手工拉絲而成,它是工人一點點耐心凝聚而成。

洗車房玻璃鋼格柵蓋板通過玻璃纖維交錯編織\樹脂澆注整體模壓而成。
1.玻璃纖維交錯編織與樹脂的充分浸透,使地溝蓋板耐腐。
2.車間格柵蓋板整體結構將負載均勻分布,有助于地溝蓋板安裝及其安裝支撐結構的均勻受力。
3.車間格柵蓋板的光澤表面及斜體柵面使地溝蓋板具有自潔作用。
4.車間格柵蓋板表層凹面使格柵蓋板具有防滑性能,鋪砂表面防滑效果更佳。
從它的打包和裝車來說,車間格柵蓋板生產後,工人要對車間格柵蓋板進行打包裝車,車間格柵蓋板的打包也是工人親自打包。

恆潤玻璃鋼格柵手機微信服務號:150-0100-0075

庫存圖片:

細節圖片:

洗車房案例:

恆潤玻璃鋼格柵手機微信服務號:150-0100-0075


付款方式︰全款付款發貨

產品圖片

洗車房格柵 1
圖 1
洗車房格柵 2
圖 2
洗車房格柵 3
圖 3
洗車房格柵 4
圖 4
洗車房格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恆潤玻璃鋼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衡水棗強縣勝利北路工業區

電話︰
010-80535260
傳真︰
聯繫人︰
彭文樂 (銷售)
手機︰
150010000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