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河北養殖場格柵 1河北養殖場格柵 2河北養殖場格柵 3河北養殖場格柵 4河北養殖場格柵 5
  • 河北養殖場格柵 1
  • 河北養殖場格柵 2
  • 河北養殖場格柵 3
  • 河北養殖場格柵 4
  • 河北養殖場格柵 5

河北養殖場格柵

型號:40*40*25
品牌:恆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供應玻璃鋼格柵 , 養殖場格柵 , 河北養殖場格柵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恆潤玻璃鋼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1/05

產品描述

養殖場格柵是採用模塑成型工藝製作的帶有許多規則分布的矩形、方形空格的 玻璃鋼板材,具有雙向同性的力學特征。可廣氾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子、電力、紙業、印染、電鍍、海洋勘探、污水處理等行業的工作平台、設備平台、鑽井平台、 走道等,是腐蝕環境中的理想產品,同時也適用於民用建築設施上。

養殖場格柵性能特點
1、 耐腐蝕:具有非常優越的耐酸、耐碱、耐有機溶劑及鹽類等諸多氣、液介質的腐蝕性能,在防腐領域具有無法比擬的優越性。根據實際使用場合要求,可經濟地選擇使用鄰苯型、間苯型、乙烯基型樹脂做基體材料。
2、 輕質高強:養殖場格柵的密度不大於2,僅為鋼材的1/4,鋁材的2/3。其強度為硬質聚氯乙烯的10倍,絕對強度超過鋁材和普通鋼的水平。
3、 阻燃:普通阻燃型養殖場格柵火焰傳播速率(ASTM E-84)不超過25;高級阻燃乙烯基格柵的火焰傳播速率不超過10。氧指數不小於28(GB 8924)。
4、 耐老化
5、 安全性:具有優良的電絕緣性,10KV電壓下無擊穿;無電磁性,可用在對磁性敏感的設備上;養殖場格柵特殊的結構還具有防滑、抗疲勞等特性。
北京恆潤玻璃鋼制品有限公司所售養殖場格柵特點:

1.重量輕:它的比重在1.8左右,其重量僅為鋼材的1/4,

2.強度高:其強度是硬質聚氯乙烯的十倍,絕對強度達到普通鋼材的水平;
3.耐腐蝕:它不鏽、不霉、不腐、不需油漆,能耐許多氣、液介質的腐蝕;
4.抗疲勞性:養殖場格柵有一些彈性,這使得長期在上面感到舒適,作為工作平台,減少了5.綜合經濟效益好:與普通碳鋼比,養殖場格柵綜合成本低,雖其一次性投資高于普通碳鋼,由於它的使用壽命長,一般可使用二十年,且無需維護,因而其綜合經濟效益大大優于使用碳鋼;
6.安裝方便:由於玻璃鋼重量輕,使得構件重量大大減輕,因而減少了支撐結構的重量,安裝時不需要使用起吊設備,既節約又方便。資料編輯com
7. 安全性:在安裝和使用養殖場格柵的過程中不會因碰撞而產生電火花,尤其適合在易燃易爆的環境中使用,此外,具有防滑面層的格柵可防止滑倒,減少事故; 被 廣氾應用於污水處理、汽車裝飾、發電廠、電鍍廠、清潔油污、防鏽、自來水、給排水工程、河道碼頭走道、水庫、海洋港口環保中心作業平台等行業,作溝渠蓋 板、承重平台、走道等使用。

案例圖片:

恆潤玻璃鋼格柵手機微信服務號:150-0100-0075


付款方式︰全款付款發貨

產品圖片

河北養殖場格柵 1
圖 1
河北養殖場格柵 2
圖 2
河北養殖場格柵 3
圖 3
河北養殖場格柵 4
圖 4
河北養殖場格柵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恆潤玻璃鋼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衡水棗強縣勝利北路工業區

電話︰
010-80535260
傳真︰
聯繫人︰
彭文樂 (銷售)
手機︰
150010000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