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花卉

常青藤 1
  • 常青藤 1

常青藤

型號:青2-2
品牌:遵義青禾划傷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花卉
標籤︰仁懷開業花卉盆栽 , 仁懷鮮花綠植 , 仁懷開業花卉植物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匯川區青禾花卉租擺中心

免費會員贵州省遵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03

產品描述

遵義匯川區青禾花卉租擺中心

業務範圍:遵義貴陽仁懷綏陽南白新蒲湄潭區域均有綠植養護配送點

主營業務:室內花卉綠植租擺租賃、辦公室盆栽植物出租、多肉植物、水培花卉、開業花籃盆景花卉配送、家庭園藝景觀綠化

常綠木質藤本植物—常春藤,(拉丁學名: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五加科常春藤屬多年生常綠攀援灌木,常綠木質藤本植物[1]  。[2]  常青藤指常綠木質藤本植物,全是木質莖,莖長可達3-5米,多分枝,莖上有氣生根。原產歐洲、亞洲和北非。它對環境的適應性很強,喜歡比較冷涼的氣候,耐寒力較強,忌高溫悶熱的環境,氣溫在30℃以上生長停滯;可入藥。常春藤是典型的陰生藤本植物,全是木質莖,莖長可達3-5米,多分枝,莖上有氣生根。細嫩枝條被柔毛,呈鏽色鱗片狀,葉互生,革質,油綠光滑。

 


產品圖片

常青藤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匯川區青禾花卉租擺中心

遵義市匯川區貴陽路陽光世界小區C-5-2

電話︰
86-0851-18685220930
傳真︰
86
聯繫人︰
葛平 (經理)
手機︰
1868522093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花卉" 產品信息

"花卉"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