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除塵骨架 1
  • 除塵骨架 1

除塵骨架

型號:除尘骨架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除塵骨架 , 除塵配件
單價: -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哈爾濱晨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1

產品描述

 除塵骨架是濾袋的肋骨,它應輕巧,便於安裝和維護,框架的質量直接影響濾袋的過濾狀態和使用壽命。我公司引進先進的框架製造設備,製造的每一只框架都能符合輕巧、光滑、挺直的要求,年產能力150萬只。
  除塵骨架清灰週期及時間:清灰週期和清灰時間的確定原則,根據不同的清灰方式採用不同的清灰設定,首先要考慮的是能在濾袋上殘留下一次附着層,以確保有效清灰的最少時間,確定清灰週期。使清灰週期盡可能的長,清灰時間短,從而能在經濟的除塵設備阻力條件下運行。除塵骨架在實際清灰過程中按照一定的工作原理和方式進行使用和工作,保証實際使用環境中的環境衛生,具有良好的使用效果和價值,除塵骨架的清灰週期、清灰時間與所採取的清灰方式和處理對象的性質等因素有關,所以必須對粉塵性質、含塵濃度等進行了解,並進行必要的考查之後在確定。除塵骨架的清灰週期和清灰時間是左右捕集性能和運行狀態的重要因素。
  除塵骨架的生產類型為:1. 圓袋型(外濾袋)2. 圓袋彈簧型(外濾式)3. 扁袋型(外濾式)(橢圓形、菱形)4. 信封型5. 多節式框架(橢圓型多節框架. 圓袋型多節框架(插節式、卡盤式))6. 成品框架(帶文氏管的框架. 塑料袋、鐵架包裝的框架. 排列整齊的菱形框架).
  除塵骨架在實際的使用操作中按照正常的使用情況和原理進行使用,保証能夠在實際的情灰效果中產生重要的效果和價值,不受一定的因素的一項,能夠在複雜的環境中產生良好的使用性能和價值。清灰週期和清灰時間的影響布袋除塵器在運行期間,要經常觀察壓差系統,借以判斷是否出現問題。事先應記錄好正常運行時的壓差數值,如發現壓差增高,可能意味着濾袋出現堵塞、粉塵板結,清灰機構失效、灰斗積灰過多等現象。而壓差降低,可能意味着濾袋出現破損、脫落,入口側管道堵塞或閥門關閉,箱體或分室之間有洩漏等現象。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除塵骨架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哈爾濱晨康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哈爾濱市南崗區紅旗鄉102國道加油站對過

電話︰
86-0451-87549753
傳真︰
86-0451-87549753
聯繫人︰
郭月嬌 (銷售)
手機︰
150467873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